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没人想挽留“野兽” 阿泰斯特透露走人念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50 新京报

  本报讯 美国时间上周六,有“野兽”之称的阿泰斯特突然说出一大段出人意料的话来,“我想,也许步行者没有我会更好。如果可能的话,我想回纽约(阿泰斯特的老家),或者去克利夫兰也不错。”

  这番话顿时震动了步行者上下,而阿泰斯特想走的原因不外乎两个:一是在目前步行者的战术体系中,他被固定得很死;二是他想得到一份更大的合同。

  不过,小奥尼尔第二天就表示,“如果不想留在这里,他就不会尽全力打球。面对82场比赛已经够辛苦了,我不希望每天还要面对一个和我们心不在一起的家伙。”(沈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