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今日美国:快船上周最佳 本周挑战马刺检验黑马成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今日美国》的NBA专家杜普雷对过去一周赛事做出点评,洛杉矶快船队当选上周最佳球队,快船队和马刺队的交锋成为本周最受瞩目的赛事。

  本周最佳球队

  洛杉矶快船:在输给活塞队前他们已经取得主场四连胜,其中包括101-91击败菲尼
克斯太阳队,这终结了太阳队的九连胜,它也让快船队坐稳太平洋分区的头把交椅。在12月3日击败骑士队后,他们又用击败尼克斯队和热火队的表现延续连胜。在四连胜期间,布兰德场均贡献29.5分和11.3个篮板,莫布里得到18分,卡塞尔得到16.8分。

  “我的球员们表现得非常努力,他们在防守上也有很好的表现,”快船队主帅邓利维表示,

  快船队的主场战绩为9胜2负,这仅次于

马刺队的9胜1负,对此莫布里说:“任何球队在来到我们的主场前不要再想着会轻松获胜,因为我们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快船队。”

  节节高

  艾弗森,费城76人:在当地时间周六107-95击败新泽西篮网队的比赛中得到42分和12次助攻,一天后他又在击败山猫队的比赛中得到43分和7次助攻。在过去九场比赛里“答案”场均得到38分。

  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在小牛队本周的四连胜中他场均得到31.3分和8.8个篮板,球队已经取得五连胜,其中包括在客场击败公牛队、步行者队和灰熊队。

  本周要闻

  皮彭

球衣号码退役:皮彭成为第四位球衣退役的前公牛队球员,他的33号球衣高挂在联合中心上空。在当地时间周五湖人队与公牛队的半场休息时,包括菲尔-杰克逊、乔丹、格兰特、库科奇和罗德曼在内的前公牛队教练和球员参加了皮彭的球衣退役仪式。

  警官沙克:热队中锋上周开始在迈阿密海滩担任一位预备警官,在湖人队打球时奥尼尔是洛杉矶的预备警官。作为一名预备警官,沙克可以带枪,佩戴警察徽章和做出逮捕行为。

  勒布朗徒劳无功:克里弗兰骑士队的勒布朗拿到高分,可是球队仍然无法在上周取胜。在上周五对垒篮网队的比赛中得到32分,但骑士队以100-109落败。在周六做客对垒雄鹿队的比赛中,勒布朗拿到赛季新高52分,骑士队以106-111落败。詹姆斯的生涯最高分是56分,可是那场比赛骑士队仍然没有获胜,他们以98-105不敌猛龙队。

  有趣统计

  迈阿密热火队的沃克本赛季一直在苦苦找寻投篮感觉,在上周一89-99不敌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中,沃克10年职业生涯来第二次一分未得。他的统计是:出场18分钟,10投0中,3分球6投0中,只有4个篮板、1次助攻和4次犯规。

  本周重要比赛

  洛杉矶快船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当每个人都在等待快船队褪去黑马本色的时候,他们却依旧展翅高飞。他们最大的考验或许就是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做客迎战马刺队的比赛,两位MVP的大热门布兰德和邓肯将在场上直面对话。

  本周最佳对抗

  加内特 VS 邓肯:谁能让自己的球队变得更出色?没有人能在这方面比他们两人做得更好,他们之间的对抗也将继续。当地时间本周四马刺队将做客挑战

森林狼队。

  詹姆斯 VS 安东尼:他们两人将再一次在球场上直面交锋,两人目前的状态都正处巅峰,当地时间周四晚上丹佛掘金将做客挑战克里弗兰骑士。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