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今日伤情:湖人带伤战小牛 太阳后卫旧伤复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米姆(湖人):米姆由于后背有些拉什而缺席了湖人周一的训练。不过据他表示伤势并不严重,不会影响他在今天和小牛的比赛中上场。

  夸梅-布朗(湖人):在缺席了10场比赛后,布朗在上周日的比赛中复出,并在周一进行完一个45分钟的治疗后出现在了球队训练场上。不过主帅杰克逊表示布朗现在的状态暂时还不能回到首发阵容中。“我现在对他打首发还存有顾虑。”杰克逊说,“所以最合适的方
法是让他先从替补做起,直到他进行完几次训练后再看情况而定。”

  詹姆斯-琼斯(太阳):太阳阵中又添新伤员。琼斯扭伤的脚踝被证实相当严重,有可能要缺席太阳本周四开始的连续三场客场之旅。

  巴博萨(太阳):刚复出没多久的巴西小将巴博萨又一次扭伤了自己的膝盖。这次可谓是旧伤复发,而他何时能复出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巴博萨上一次的受伤就让他缺席了三个星期的比赛。

  马特-哈普林(爵士):哈普林刚刚动过手术的右膝在昨天出现了一些发炎的现象,这也导致他缺席了球队的训练。不过据《盐湖城论坛报》的消息称,哈普林仍将有希望出席今天爵士和活塞的比赛。

  马丁(掘金):马丁已经缺席了掘金这次6场客场旅行的前两站,但据夏洛特《洛基山新闻报》的消息称,他将可能在周三的比赛中复出。不过主帅乔治-卡尔对马丁的身体状态并不乐观:“他的伤势可能在未来的三到四周里还会出现反复。”这对于掘金的老板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

  伊尔格斯卡斯(骑士):大“Z”在上周日的比赛中不慎扭伤了右脚踝。球队随后将他列在了每日观察名单中。虽然伊尔格斯卡斯没有出现在骑士今天的训练中,但主帅迈克-布朗表示他的伤势并不严重,这位骑士全明星

中锋依然有能力出战周三和老鹰的比赛。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