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主席莱利亲自统兵 范甘迪大哥下课疑是老帅阴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美国东部时间12月12日上午),老帅帕特-莱利决定“二进宫”,接替刚刚辞职的斯坦-范甘迪成为热火队新任主教练,莱利曾在03年短暂执掌过热火教鞭,将在周二热火队客场之旅的芝加哥迎来自己上任后的首仗。

  现任热火队总裁的莱利说:“我将尽快回到教练岗位上。”目前队员们还没有对这次人事变动发表意见,范甘迪称自己是自愿辞职的:“我做出这个决定的唯一原因是家庭。
”他解释说,由于不断的旅行比赛,他很少看到自己的孩子。在权力交接的新闻发布会不久之后,热火队员启程前往芝加哥准备客场比赛。

  当范甘迪宣布决定的时候,莱利眼中竟然流出泪水,范甘迪承认这几个星期来,老板一直在劝说自己留下,但他去意已决。但是大范甘迪的位子不稳在迈阿密早就成了话题,因为他的上司莱利在上赛季季后赛的时候表示了插手球队事务的热情,当时的一个传言是,莱利想挤走老范,自己坐上帅位,由于网罗了奥尼尔和韦德两个超级球星,这位叱咤风云的老帅对NBA总冠军感到非常渴望。

  本赛季初,热火队一度排在东区榜首,但随着奥尼尔脚踝受伤,他们的战绩随之下滑,媒体当时已经感到了范甘迪帅位的动摇。而莱利的成绩则极为辉煌,在执教的21个赛季中,他取得了1100场胜利,湖人队在他手下获得了四个总冠军头衔,还诞生了贾巴尔和”魔术师“约翰逊这样伟大的球星。相比之下,范甘迪的成绩略显寒酸,在范甘迪离开的时候,热火队在他手下去得了112胜73负的战绩,但是他的离去还是有点令人震惊,因为热火队刚刚通过加时赛在华盛顿赢球。(之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