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赢了皇帝输了答案 艾弗森状态很好谁也防不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8:00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12月11日报道 卡特还在飞!他飞过了“小皇帝”詹姆斯,却没飞过“答案”艾弗森。

  北京时间12月10日,篮网客场109比100击败骑士。卡特不仅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而且在和勒布朗·詹姆斯的个人对决中占据上风——38分、11个篮板、6次助攻,几乎是卡特本赛季单场的最佳表现;32分、6个篮板、3次助攻,虽然同样不容忽视,但对于詹姆斯来说已
属平常。

  新老两代飞人的较量,还是卡特更胜一筹。“该发生的总会发生,但是我感觉如果自己持续攻击,总能命中一些球,这对比赛对我的球队都有帮助,”赛后卡特对自己的发挥只是轻描淡写一笔带过。

  上赛季卡特一共有24次得分过30,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只有两次类似表演,但他自己对此却并不在乎,“只是个人原因,不过这并不重要。我把注意力更多集中在跳投和攻击篮筐上,变得更加凶悍一点。如果球能进那就是进了。我要坚持在48分钟之内都保持这样凶悍的风格。”

  一天之后,卡特带着良好的心态和极佳手感回到新泽西,这次他面前站着艾弗森。砍下26分和6个篮板,卡特的表现与前一场相比有所下降,特别是和艾弗森独得42分相比,更加相形见绌。

  赛后他也没有提及自己和艾弗森的大战,而是把目光投向整个比赛的胜负。“艾弗森状态很好,也许谁也防不住。但问题的关键在于能否防住其他球员,科弗就抓住机会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

  全场比赛卡特手风不顺,22投只有9次命中,其中三分球4投1中。而且这种状态似乎也传染到其他队友身上,基德18投6中,三分球9投2中,只有杰弗森达到15投8中。

  比赛中

篮网队一共25次在三分线外出手,只命中其中的8个,命中率32%,远逊于76人的60%(15投9中)。

  三天之后,篮网要飞向华盛顿大战奇才。卡特面前是阿里纳斯,到时“飞人”和他的队友们能找回手感吗?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