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拉希姆两双加背靠背胜利贺生日 国王坚信仍可变乾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国王队凭借比赛最后时刻的出色表现,主场以110-100击败黄蜂队。

  “每一天,球队的情况都在改进,球员们也开始彼此了解,”阿德尔曼赛后说道,“在比赛的最后七分钟,我们在贯彻战术上做得非常好,我们能够在需要的时候投中每一个球,我们在防守和控制篮板方面都表现得很好,我们做好关键时刻应做得每一件事。如果我
们能够继续这种表现,那么我们的情况肯定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自己的29岁生日时拉希姆拿到两双,他帮助国王队取得背靠背的胜利。“我们必须要保持这种势头,”拉希姆说道,“这种感觉很好,不过我们还需要做得更多。在过去两场比赛中,我们在整场比赛中都注意力非常集中,而在其他比赛中,我们则出现很多低级失误。”

  黄蜂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的表现仍可圈可点,他们共有六位球员得分上双,不过他们仍无法在国王队的主场取胜,自从1997年1月12日以来他们就再也没有在阿科球馆赢过球。

  “这让我们感到灰心,因为在终场前3、4分钟时我们还有取胜的机会,”P.J.布朗说道,“我们却没有坚持到最后。如果我们表现得更顽强或许情况会不同,可是我们却没有做到这些。”

  作为替补球员出场的巴特勒表现不俗,他的连续得分让黄蜂队在比赛中始终咬住国王队,不过败局也让他感到失望。

  “我们需要找到一种能够让球队表现得更积极的办法,”巴特勒表示,“我知道球队尽力了,但是我们还需要表现得更有危机感,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国王队在过去16场比赛中有13个主场,他们将开始连续四个客场的旅行,他们的对手包括

马刺队和活塞队。新秀保罗在比赛中多次让毕比难堪,他用上篮和传球数次突破国王队控卫的防守。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