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替补全线开花带来胜利 悍将即将复出小牛如虎添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09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12月11日报道 阿德里安·格里芬继续着出色的表现,本场打凯尔特人,格里芬的责任是紧盯对手的超级得分手保罗·皮尔斯,同时,格里芬自己还拿下11分、10个篮板和1次盖帽,已经让人都要淡忘了还在养伤的乔什·霍华德。

  “乔什的伤恢复得很不错,”当记者问起霍华德时,主教练约翰逊似乎才想起了这位队中的防守专家,“他很快就可以回来了。”

  在没有霍华德的这段日子里,小牛并没有像很多专家预测的那样一溃千里。小牛需要霍华德的防守和篮板,可当霍华德受伤时,小牛又有了格里芬。

  一时间,记者们都把格里芬拿来和小霍华德做比较了,不过主教练约翰逊没有中记者的套,当听到有记者要问“霍华德和格里芬谁更好”这类的问题时,约翰逊通常只挑着回答,“格里芬防守很积极,这正是球队所需要的,他能带动身边的队友,达拉斯的球迷也很欢迎他回来,并帮助球队带回了一连串的胜利。”至于霍华德,“小将军”只是表示他脚踝伤势基本康复,即将归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