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哈里斯罚出五连胜 替补火力十足小牛来势凶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4:4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12月11日报道 没有霍华德,没有斯塔克豪斯,小牛一样可以赢下比赛。正如“小将军”约翰逊之前对霍华德和斯塔克豪斯都说过的那句话一样,“你们可以安心养伤,不必着急复出。”

  约翰逊对他的球队很有信心,即便诺维茨基命中率暴跌,他也不慌不忙,因为在小牛的替补席上,还有德文·哈里斯。

  103比94,哈里斯替补出场28分钟,疯狂的突破换来了17次罚球命中13次,全场共拿下19分,帮助小牛力克凯尔特人,取得五连胜。

  德克暗中鼓励哈里斯

  “我就是想不停地冲到篮下去,不停地投篮得分。”比赛结束了,哈里斯的兴奋劲儿显然还没结束。面对记者,哈里斯一顿“口水炸弹”,就差没把比赛再复述一遍了。

  可以理解德文的心情。自从赛季初他力助小牛拔下

马刺后,他就一直在期待着自己早点破掉自己的单场得分纪录。那场打马刺,哈里斯拿了22分。后来就再没有超过22分了,这一场,他险些要破纪录。

  可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小将军”将哈里斯换了下来,没有成全哈里斯的心愿。

  哈里斯赛后倒没有因此而心生怨言,他抱怨的是自己,“为什么会罚丢那些球呢?”全场比赛,凯尔特人的外线球员跟不上哈里斯快速的脚步,他不停带球冲击凯尔特人的禁区,拉夫伦茨、杰弗森等内线球员也都拦不住他,只能一次次送哈里斯上罚球线。可惜,哈里斯17次罚球罚丢了4次。

  “就差一点了,”哈里斯无奈地表示,“我很想罚进每一个球,但总有些时候感觉(手)不听使唤似的。”

  哈里斯差一点接近完美,却遗憾错过,心里难免惆怅。老大诺维茨基或许是想安慰安慰小兄弟,赛后他说:“今天我们的防守并不好,但却依靠全队共同的努力赢得了胜利。”

  诺维茨基没有点名称赞哈里斯,但全队只有哈里斯一人得分仅次于自己。或许,这是激励小兄弟更好更快去成长的最好方法。

  替补会愈发强大

  杰森·特里复出后,哈里斯坐回板凳,成了小牛替补席上火力最猛烈的一杆枪。

  现在,很多队员和“小将军”约翰逊一样,都在期待更强大的小牛替补军团,因为小牛内部的发言人已经表示,霍华德和斯塔克豪斯很快就将复出了。

  霍华德不是替补,他一回来,最近几场一直表现出色的阿德里安·格里芬必定将坐回板凳。到时候,小牛的替补实力将会更加强大。

  达拉斯当地的媒体已经提前开始为约翰逊考虑小牛的排名布阵了。“这不是问题,”针对媒体的疑问,约翰逊简单地做了解答,“马奎斯(丹尼尔斯)的位置不会动摇,我们必须储备充足的替补火力。乔什(霍华德)看看他的状态(再考虑),但一切是我说了算。”艾弗里·约翰逊说话总是底气十足。

  但是不管怎么变,小牛的替补实力肯定只会是越来越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