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坦言拿35分毫无压力 韦斯利道出获胜两大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12日的一场常规赛中以100比86击败开拓者之后,火箭队已经取得了三连胜。从麦蒂伤愈复出之后,他就没有觉得自己需要在比赛中拿到很多的分数来帮助球队获胜。但是,拿分是他的责任。

  在比赛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5分之后,麦蒂表示:“来到场上,做到这些事情,对我来说没有什么问题,我没有什么压力。这是我的工作,这就是我要做的事情。”

  在第四节的比赛中,麦蒂拿到了11分。在比赛结束之后,麦蒂表示:“在第四节比赛中,我找到了比赛的感觉,要知道,这能够给我的发挥带来很大的不同。当你找到感觉的时候,你就可以连续将球给他,让他进攻。如果对手想要包夹这名球员的时候,那么,我们就能够找到一名空出来的球员来投篮。”

  算上这场比赛,

火箭队在和开拓者的交手过程中已经获得了连续八场比赛的胜利。但是在今天的胜利中,
火箭队
中也有失落者,队中的全明星
中锋
姚明仅仅拿到了9分和5个篮板,而且在比赛剩下5分钟的时候由于6次犯规被罚出了场外。韦斯利和斯威夫特分别拿到了11分,麦蒂抢到了7个篮板。

  在开拓者方面,兰多夫帮助球队拿到了15分和13个篮板,而且正是他的进攻造成了姚明的第五次犯规,接下去姚明的一次进攻犯规让火箭队中锋告别了本场比赛。

  谈到兰多夫的时候,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表示:“兰多夫现在是所有对手都关注的焦点,人们对他的防守都非常紧。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手感还行,但是却经常无法得分。火箭队在对于突破的防守和对篮下的防守方面都做的非常出色。”

  韦斯利在第四节最后关头的上篮和罚球至关重要,他将双方的分差重新拉开,甚至是开拓者主场的观众都已经开始离开球馆。韦斯利赛后表示:“我们在第四节的表现不错。幸运的是,我们进入了正确的轨道。要想一直这么做的话,我们就要提高投篮的命中率,而且要加强球队的防守,这两点至关重要。”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