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预备警官退役后不当警察 鲨鱼要做商人和好爸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3:16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王忆琼12月11日报道 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奥尼尔都是新闻人物,连养伤的这段时间,他也没闲着。北京时间12月9日,奥尼尔宣誓就任迈阿密海滩警察局预备警官,但是你要以为他想当警察,那就错了。

  北京时间12月9日,奥尼尔为了躲避媒体的关注,没有和其他警官一起参加警局举行的公开就职仪式。明明是搞特殊化,警察局发言人罗伯特偏要表扬奥尼尔为别人着想:“奥
尼尔警官对其他警官很体贴,他怕自己在场引起媒体注意,会影响其他人人生中如此重要的时刻。”一小时后,奥尼尔在警察局长办公室里开小灶,搞了一个个人的仪式。既没有观众,也没穿制服,发了誓,三下五除二,就算是上任了。

  奥尼尔一边打球,挣大钱,一边当警官,耍威风,好处都让他给占了。因为预备警官和正式警官权利一样,可以持枪,穿警服,戴警徽,甚至可以逮捕罪犯。但是奥尼尔退役了以后会当警察么?并不是。

  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的训练结束后,迈阿密大学电视台学生记者塔琳,一个活泼可爱的美女,天真地问:“听说你刚刚就职预备警察?”奥尼尔矢口否认,坏坏地说:“没有,是谣传。”美女记者又问:“你不打球会做警察吗?”奥尼尔说:“不会的,我会做一个商人,一个好爸爸。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