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隋菲菲日记:有一种想念叫牵挂 那“大眼睛”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3:03 中国青年报

  福建南安,一个热闹的南方小城,让我印象深刻。从本世纪初的2000年到现如今的2005年,因联赛的关系我已经去了那里四次,城市中车水马龙很是热闹,汽车挤到了自行车道上,摩托车开进了人行道里,而这些,我早就见怪不怪了。每天在车阵中之字形前进,眼睛还不时瞟进两侧的商店里,对南安的一切似乎都已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

  不过,还有更熟悉的,也是让我最高兴的,是同鹭芸在球场上再次相见。我和鹭芸
不仅是队友也是室友,从1996年认识至今,时日已是不短,国家队在一起同为室友也有两三年了。奥运会的受伤让她一度在篮球场上消失了。说实话,她这一走我着实郁闷了好一阵子。这么多年一起走过来,虽说这世上“无不散之筵席”,不过,以受伤这种“特殊情况”退出着实有点凄凉。现在又见面了,真是有一肚子的话,却又不知从哪句下嘴……

  天南海北地聊,但总也离不开篮球,“你们队换了些人啊?!”对此,我毫不留情地“批评”她,“有吗?是你好久不出来啦,所以,都不了解行情”……不过,说归说,调侃归调侃,可是,仔细看看,每个队都在全运会后增添了不少年轻球员,很多老球员都退了,再看看这么多的新面孔,还真有点想念那些熟悉的面孔了!

  这种思绪似乎还剪不断。回到宁波,就看到前来做客的广东队,看着一大堆陌生的面孔,突然勾起了我对某人的想念,那个“大眼睛”(呵呵,潘巍!)不知道现在一切可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