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射手回勇国王拍死黄蜂 活塞掀翻快船六连胜独占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只安排了4场比赛。在最后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国王队击败了黄蜂;活塞也击败快船队,让后者本赛季第二次主场失利。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100-国王110

  斯托亚科维奇找到射手的感觉,全场三分球9投6中,拿下23分,拉希姆和威尔斯也各拿下23分,毕比17分6次助攻,布拉德-米勒10分10个篮板。

  保罗为黄蜂拿下18分12次助攻,PJ-布朗17分8个篮板,韦斯特16分。黄蜂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国王队在第三节还有2分15秒时以80-73领先,但黄蜂队连得7分,在三节过后将比分扳平,两队回到同起跑线。比赛还有7分56秒时,韦斯特罚中两球后,黄蜂以88-86超出,不过这中黄蜂的最后一次领先,威尔斯此后连续罚中4球,斯托亚科维奇也投篮中的后,国王打出6-0,以92-88反超。

  黄蜂将比分追成92-94后,威尔斯又开始发难,连续两次投篮中的,拉希姆和斯托亚科维奇也相继得手,国王队打出8-0后,终于控制局面。此后黄蜂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迈尔斯和拉希姆在最后一节各得了9分。

  活塞109-快船101

  活塞队六连胜,以15胜2负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比卢普斯拿下25分8次助攻,汉密尔顿23分,本-华莱士13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10分7个篮板。活塞队三分球12投8中。

  快船四连胜终止,不过仍然居太平洋区首位。布兰德继续MVP级的表演,拿下了36分10个篮板,卡曼16分9个篮板,莫布里14分,卡塞尔13分。

  活塞队客场10胜1负,而快船则第二次在主场失利。

  快船队昨天刚与太阳苦战,背靠背的比赛使得他们在体力上吃亏。活塞队从一开场就占据优势,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首节各得8分,活塞以30-23领先。第二节两队的差距还在拉大,比卢普斯投中三分,活塞打出一波5-0后,以59-45结束上半场。

  布兰德在第三节开始发威,本节他7投5中,7次罚球无一失手,单节拿下17分。快船在他的率领下几度将差距缩小,在本节还有39秒时,快船以70-79落后。比卢普斯在本节即将结束时还突破上篮得分,活塞以83-7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活塞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就将优势扩大到15分,疲惫的快船队无力回天。(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