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末节犯满六次被罚下 麦蒂找回得分王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火箭和开拓者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的进攻势头不减。麦蒂在对方的篮下补篮左右开弓,将皮球不中,场上的比分变成了74比62,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重新回到了场上,不过他篮下近距离出手不中,看来小巨人今天的比赛还是没有找到感觉。之后开拓者投篮不中,姚明单打普里兹比拉还是没有得手,开拓者
打出了一个4比0的高潮。范甘迪看到形势不妙,马上再度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

火箭队依然保持着8分所有的领先优势。在
火箭队
的一次进攻中,姚明转身跳投命中,火箭队以80比71领先。此后开拓者进攻,兰多夫造成了姚明本场比赛的第五次犯规,兰多夫两罚两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7分。

  之后火箭队继续进攻,麦蒂底线跳投命中,双方的分差重新变成了10分。但是在比赛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姚明篮下被吹罚了一次进攻犯规,这是姚明本场比赛的第六次犯规,姚明被罚下场。火箭队要求了一个20秒的短暂停。

  暂停之后,开拓者进攻。虽然他们拿到三分,但是之后安德森也投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火箭队依然领先10分,没有给对手追分的机会,这个时候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3分59秒。

  此后特尔法尔上篮不中,火箭队的进攻也没有得手,之后开拓者投中了两分之后,火箭队进攻不中,安德森抢到进攻篮板,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攻势不减,穆托姆博接连抢到进攻篮板立功,斯威夫特在韦斯利三分不中之后,单臂补篮得手。此后韦斯利也拿到两分,火箭队已经以89-77领先12分了。在比赛还剩下1分34秒的时候,开拓者追回了两分,双方的分差变成了10分。

  之后火箭队进攻不中,比赛还剩下1分09秒,开拓者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开拓者进攻不中,迪克森在防守中对安德森犯规,安德森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91比79领先。比赛再度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斯威夫特对特尔法尔犯规,特尔法尔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他两罚一中,接下去普里兹比拉两罚不中。韦斯利罚中两球之后,火箭队已经以93比80领先。之后普里兹比拉上篮得手,开拓者继续犯规,韦斯利再次两罚全中,特尔法尔投中一个三分球,继续采用犯规战术。火箭队在最后关头换上了刚刚签下了格拉汉姆。

  最后关头开拓者也无法追上比分,火箭队以100比86获胜。在比赛中,姚明拿到了9分,5个篮板,2次助攻和1盖帽;麦蒂3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