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诸将受累9连胜 卡塞尔:快艇里多的是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2:32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2月11日报道 卡塞尔绝对不服上赛季的MVP,谈到纳什他有些不屑一顾:“MVP?他才叫MVP!”卡塞尔指了指正把脚放在冰桶里的莫布利,接着用下巴点了点远处的布兰德,“他也是MVP!我们队有好多MVP!”

  抛开两个后卫在第4节的摩擦不谈,公平的说纳什昨天晚上的表现确实不能算是优秀,虽然他全场拿到16分和11次助攻,但是卡塞尔在第4节的两人单挑中赢得了更多的喝彩。

  9连胜让纳什确实有些累了。赛后他换完衣服后就溜出了客队更衣室。他还是穿着那件棕色的皮夹克,站在角落里和两个洛杉矶的朋友聊着天。太阳的随队记者很识趣,没人上前打扰他。

  赛前纳什不是这样的,热身时,他的手感出奇得好,连续投中了13个3分球,可是比赛第一节和第二节几乎没能看到他的身影。快艇队启用了新秀后卫尤因,对他进行全场紧逼,尤因的速度绝对不亚于纳什,而且他前几场比赛一直坐在板凳上休息,而纳什为太阳队带来了9连胜,但同时体力也受到了很大影响。扣除罚球线上得到的6分,纳什在其他时间内仅仅得到10分。不知道是体力透支,还是懒得去擦,从更衣室出来以后,纳什任由湿漉漉的头发搭在脑袋上,水珠大滴大滴地往下淌,皮夹克也湿了一大片。

  除了纳什,马里昂算是太阳目前最大牌的球星。自从小斯受伤后,马里昂就成为了太阳入场仪式上的压阵球星,他总是最后一个跑出来。

  最近美国电视台正在热播耐克公司为他制作的一出广告,广告中马里昂在两名球员面前,随意表演着各式扣篮动作,轻松随意。最后一个镜头是他从外套中脱下一件缀满了铅块的负重背心,铅块跌落在地板上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体育馆。为此,耐克公司还特意为马里昂的新鞋取了一个形象的名字——飞翔(flight),取意于马里昂那异于常人的起跳能力和超强滞空时间。

  昨天晚上,马里昂确实为洛杉矶球迷表演了多次扣篮。后来被布兰德逼得无路可走,他竟然跑到3分线外频频发炮,其中3次投篮竟然连篮筐都没有碰到。卡塞尔在赛后略带讽刺地说:“和太阳交过手后,我觉得快艇队里多的是MVP!”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