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势头猛烈终结太阳9连胜 榜首之争快艇称霸太平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2:25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2月11日报道 101比91!离吹响终场哨声还有40秒钟,太阳队主教练丹东尼已经放弃了努力,虽然他很不情愿看到太阳的9连胜纪录就此画上句号。10分的差距让快艇队重新登上了太平洋赛区的第一名宝座。

  布兰德很兴奋地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们证明了我们能够战胜一切对手,即使明天面对东部第一的底特律,我们同样会去争取比赛的胜利,因为
我们现在也是No.1。”

  9连胜画上句号

  斯塔德迈尔的缺阵对太阳队来说是致命的,虽然纳什和马里昂的表现都不错,但是两个人的努力终究敌不过布兰德、莫布利和卡塞尔三个人的进攻,连胜9场的太阳队终于败在了势头更加猛烈的快艇之下。

  快艇队在取得这场比赛胜利之后,主场的成绩达到了惊人的9胜1负,目前联盟中只有卫冕冠军

马刺的成绩可以与之媲美。

  快艇队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昨天晚上斯台普斯体育中心创下了最近的上座纪录,共有17033名球迷到场为快艇队加油助威,另外,快艇队更衣室的记者数量也达到了新赛季开赛以来的最高峰,除了ESPN、FOX和TNT这样的国家级电视台纷纷派出采访队伍外,提前抵达的底特律媒体也有人前来探营。

  大家都期待着快艇与太阳和底特律的连续强强对话,就连太阳队的

中锋托马斯在赛后都不得不称赞快艇的主场表现。托马斯说:“快艇变化太大了,他们今晚的表现简直就是无懈可击的,我们曾经试图把他们带到我们的节奏中去打,可惜最后被他们突破了控制。看来他们在主场无所不能,这样的胜利应该不是偶然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