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初入赌城只在酒店睡觉 怕范帅着急不敢出去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2:04 体坛周报

  记者朱骏炜波特兰报道 哪儿是美国最好的城市?如果你现在问麦迪这个问题,他肯定会说:“拉斯维加斯!”战胜国王,取得本赛季第一个两连胜后的夜晚,火箭的专机并没有按照原计划的飞行路线朝着波特兰方向飞去,而是来到了拉斯维加斯,这座世界上最著名的赌城。

  对于这个决定,范甘迪解释道:“我们这次西部之旅非常奇怪,最开始的8天,我们
一共只有两场比赛要打,但接下来的5天,我们却有两个背靠背,该死的赛程!所以,我决定去拉斯维加斯一趟,消磨一点时间,让大家放松一下。”

  放假,这对

火箭的球员们感觉非常陌生,越是不容易得到的越会珍惜,麦迪就说:“真是太伟大了!我不想在波特兰呆那么多天,去赌城是个很好的放松方式。让我们的脑子放松一些,享受一些乐趣,这对我们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大卫·韦斯利则说:“在范甘迪的球队,这样的机会可真不多。我想去拥抱一下教练,可我不敢。”

  或许你还不信,来美国四年了,这还是姚明托范甘迪的福第一次来到拉斯维加斯。麦格雷迪、韦斯利等人在一抵达赌城后就没了踪影,但姚明在抵达赌城后的第一晚待在了酒店的房间里睡觉休息。

  计划中火箭将在赌城停留两天,但仅仅24小时后,范甘迪就一声令下,宣布球队在第二天一早就奔赴波特兰。

  在赌城的短短一天时间里,姚明的生活除了睡觉外,仅仅就是在朋友的陪伴下租了辆车,领略了赌城的城市风貌,并吃了顿韩国料理。当地时间星期六早上8点30分,火箭专机提前飞向波特兰。姚明说:“酒店房间里都没有球员在休息,范甘迪能不急吗?”虽然开拓者现在西部垫底,但范甘迪明白,必须让球员早点收心。

  另外,

火箭队已经新签下一名球员——史蒂芬·格拉汉姆。这位来自CBA(大陆篮球联盟)空军队的锋卫摇摆人是猛龙新秀乔伊·格拉汉姆的孪生兄弟,在CBA场均得到21分和5.8个篮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