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结束八年来最长病假 鲨鱼复出没准星仍立大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鲨鱼终于回来了!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热火中锋“大鲨鱼”奥尼尔在休战一个多月后于今天重回赛场,在热火主场迎战奇才队的比赛中复出。

  本赛季打了两场比赛后便因为扭伤了右脚踝而不得不缺阵养伤的奥尼尔今天并没有首发出场,他在第一节还有5分55秒时披挂上阵,得到了迈阿密主场球迷的热烈欢迎。

  奥尼尔是在本赛季第二场比赛对阵步行者队时受伤的,当时他在争抢篮板时不慎踩在了对方大将阿泰斯特的脚上而扭伤了脚踝。这次受伤也是奥尼尔自97-98赛季在湖人队时缺阵20场比赛之后8年来休战最长的一次,在奥尼尔缺阵的五个星期中,热火的战绩为9胜9负。

  按照热火赛前的计划,主帅大范甘迪只打算让奥尼尔打18到24分钟,简单适应一下比赛。事实上他的状态也确实平平。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奥尼尔早早领到3次犯规,因此只出场打了7分23秒,2次出手全部偏出,只靠6罚2中得到2分,另有3个篮板。

  最终奥尼尔全场打了23分13秒,7投2中加16罚6中得到10分11篮板,另有1次助攻1次盖帽4次失误,总体表现平平无奇。

  不过奥尼尔在第四节结束前1秒罚中一球,为热队赢得加时机会,立下大功。加时赛一开始,他又率先得分,此后他在最后时刻犯满六次被罚出场。最终热火以104-101险胜奇才。

  (Julia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