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威尔斯庆幸国王胜利来得及时 维斯不满超音速打得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威尔斯耐心地听取着阿德尔曼给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建议——积极地面对问题。威尔斯拿到赛季新高31分,斯托亚科维奇也找到投篮感觉,他们带领国王队大胜西雅图超音速队,国王队结束五连败。

  五连败是国王队自1997-98赛季以来的最长连败纪录,当年他们曾遭遇12连败。“当我们的每一个球员都能同时找到感觉时,我们就能打出像今天这样精彩的比赛。”威尔斯赛
后说,“在输掉如此多的比赛后我们必须要扭转颓势,我们需要像今天这样的胜利。”

  凭借第三节单节打出的30-13的进攻高潮,国王队一举奠定胜局。在今天先发球员得分方面,国王队以110-64压倒

超音速队的先发。

  “随着比赛的进行,球员们的自信心也越来越足。”阿德尔曼说道,“很明显我们表现得非常好,我认为球队在第三节开始后的表现非常出色。”

  国王队的防守在连败过程中表现糟糕,不过今天他们却成功在下半场压制超音速队的进攻,第四节中他们的领先优势一度拉大到24分。

  “我不认为我们是一支防守糟糕的队伍,我们只是未能形成有效地防守体系。”超音速队的核心阿伦表示,“你无法让对方的所有球员都不能得分,但你必须要遏制对方的一些球员,可我们今天却没有做到这些。”

  超音速队的主帅维斯赛后说:“球队整晚就像在泥浆中跑动一样,我们在过去六场比赛中取胜四场,可是球队的表现就像是刚刚经历了六连败一样。”

  斯托亚科维奇的手指就是在本赛季第一次与超音速队的比赛中被打伤的,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后这位塞黑射手终于找回感觉。

  “从第一分钟开始我就尽可能表现得更具攻击性,”斯托亚科维奇说道,“我尽量表现得更好,并且努力找回受伤前的状态。我接球时候的感觉还不是很好,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我的感觉已经越来越好。”

  国王队是联盟中唯一一支后卫威尔斯是球队篮板王,

中锋米勒却是球队助攻王的球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