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皮尔斯带伤出赛虽败犹荣 哈里斯透露小牛取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先发控球后卫特里受到右大腿伤势困扰时,达拉斯小牛队需要他们的其他后场球员有好的表现。哈里斯替补出场得到19分,他帮助小牛队主场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让他们的连胜纪录延续到五场。

  “我尽可能地去让自己多攻击篮下,”哈里斯表示,“这就是我今天得到如此多罚球机会的原因。”

  特里因伤缺席了前两场比赛,虽然伤势没有痊愈,但他今天仍首发出场,他出场22分半钟为球队得到12分。

  “伤势仍在影响着我,但我能够坚持住,”特里表示,“我并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我仍能为球队做出贡献。”

  小牛队今天赢在罚球线上,他们43罚33中。凯尔特人队今天仅有14次罚球机会,他们罚中八球。“我觉得我们攻击篮下的次数和他们一样多,可我们却没有得到那么多的罚球次数。”凯尔特人队主帅里弗斯遗憾地说道,“他们的表现更具冲击力。”

  皮尔斯今天得到28分,他在第三节比赛与哈里斯撞了一下,这让他右脚踝有些受伤,可他仍然坚持打完比赛。里弗斯透露皮尔斯在暂停时告诉他一旦他下场,那么他就肯定无法再回到场上。

  “如果我们因为这个把他换下来,那么我们就无法再让他继续参赛。”里弗斯说道。

  凯尔特人队最多曾经落后17分,不过他们在终场前4分多钟时将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可是诺维茨基率队连得8分让球队再度领先。

  “我们在投篮和防守上都做得很好,”里弗斯说道,“他们的三次上篮被我们封盖,并且还有两次空位投篮不中。”

  小牛队在最后42秒内用罚球锁定胜局。“这是比赛中的一些波澜,”小牛队主帅约翰逊说道,“我们曾有大比分领先,可是他们将这缩小到只有1分,这足以说明我们的问题,我们那时表现得并不像是一支球队,球员们未能打出我希望的水平。”

  小牛队的防守是他们今天赢得胜利的关键,其中迪奥普一人就送出五次盖帽。“他在比赛中有很多重要的盖帽,并且抢到很多重要的篮板球,”哈里斯说道,“我们知道如果自己犯错了,那么我们就需要通过积极的防守来进行补救。”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