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狼王赛后难掩钦佩新帅之情 湖人中锋叹对手已无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刚刚取得客场四连胜的明尼苏达森林狼回到标靶中心,以95比82大胜科比领军的洛杉矶湖人,从而在本赛季和湖人的四场常规赛较量中实现横扫。

  狼王加内特拿下本赛季最高的30分,射手泽比亚克也有25分的贡献,贾里奇则添上12分和赛季最高的9次助攻。不过,赛后森林狼球员却表示他们其实一开始很担心在经历了那
么长时间的客场旅行后,会不适应回到主场作战的感觉。

  “我赛前真的很担心我们今天会表现出什么样的状态。不过球队里的每个人都给了我惊喜。”贾里奇说道,“我们每个人都打的非常出色。”

  加内特则在总结取胜原因时说道:“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们开始能够在场上互相理解对方想做什么,并熟悉彼此的比赛风格。”狼王随后并没有掩饰对新帅凯西的钦佩之情,继续说道,“凯西一直教导我们要在比赛中谨慎小心,不要轻易失误,并且叫我们要做好传球。当我们都能做到这些时,那我们自然就很难被击败。”

  科比虽然攻下全场最高的35分,但无奈一人之力难敌群狼。湖人四连胜的脚步就此终止。奥多姆为球队添上16分,米姆拿下15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不过,大前锋夸梅-布朗的伤愈复出算是湖人在品尝失败之余唯一可以自我安慰的事情了。不过,布朗并没有在这场比赛中给球队提供太多帮助,他在1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得到2分。湖人在输掉这场比赛后胜率又重新跌回了50%,目前战绩为10胜10负。

  

森林狼在比赛中再次成功的破解了“禅师”
杰克逊
的三角进攻战术。他们密不透风的防守和极快的脚步移动曾一度迫使湖人在第四节开始的前4分钟内一分未得。在此期间,森林狼一共有6次抢断,虽然他们自己同时也出现了5次失误。

  不过在加内特的带领下,森林狼在进攻中展现了比湖人更高的成功率。他们不停的传倒球,直到将球送到无人盯防的队友手中,并又他向对手射出致命一箭。

  “我觉得他们本赛季在传球、分球方面比以前做的更出色了。”湖人的“大白鲨”米姆感叹道,“上个赛季的时候我还觉得这是他们的一个弱项,但很显然,现在他们已经知道如何去寻找最合适的出手时机了。”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