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砍52分难救骑士 国王五虎取110分击溃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詹姆斯拿下了NBA本赛季最高的52分,但他的骑士队败给了雄鹿;小牛队取得五连胜,最近的一个牺牲者是凯尔特人;国王恢复昔日雄风,全场拿下了123分,其中先发五虎得了110分,在客场击败超音速,结束五连败。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106-雄鹿111

  詹姆斯拿下NBA本赛季最高的52分,但TJ-福特职业生涯最高的24分为雄鹿取得了胜利,里德也为雄鹿拿下23分。

  詹姆斯全场29投19中,其中三分球9投5中,罚球10次得9分,他与职业生涯最高分还有4分的差距,上赛季他曾拿下56分。此前NBA本赛季最高是科比的46分。詹姆斯平均每场得了近30分,最近5场比赛得分都在30以上,创下了球队历史记录。

  福特24分平了个人记录,他全场12投9中,三分球5投5中,除得分外,他还助攻9次。博格特为雄鹿拿下21分。雄鹿队最近6场胜出5场,他们在篮板上以41-28占优势,其中马格洛伊尔一人就抢下15个。

  伊戈斯卡斯为骑士拿下20分,休斯9分。

  雄鹿以86-82领先进入第四节,莫-威廉姆斯投中三分后,他们以91-84扩大优势。骑士队开始反攻,詹姆斯上篮得分后,在比赛还有5分07秒时将比分扳成98平。博格特在詹姆斯面前扣篮得分,在福特得分后,博格特也上篮拿下2分,雄鹿在比赛还有2分40秒时以104-99领先。比赛还有32秒时,博格特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后,雄鹿领先5分。虽然詹姆斯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西蒙斯罚中两球,没有再给骑士机会。

  凯尔特人94-小牛103

  小牛将连胜扩大到5场,诺维茨基拿下了24分9个篮板,哈里斯19分,格里芬也贡献11分10个篮板,丹尼尔斯15分。小牛队在最近14次与凯尔特人的交锋中胜出12次。

  皮尔斯为凯尔特人拿下28分,杰弗森21分12个篮板,里基-戴维斯20分。布朗特先发出场,但只得了4分,而在前两场他打替补时,每场都得了19分。

  哈里斯频频突破凯尔特人防线,他们只有不断犯规,结果哈里斯全场罚球17次,命中13分,诺维茨基也10罚10中。小牛在第三节打出17-5的攻击波后,以69-52遥遥领先。凯尔特人此后开始反扑,还以13-5的攻击波后,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7-76。

  终场前4分44秒将比分追成87-88。小牛队没有给对方反超的机会,马上还以8-0的攻击波,其中诺维茨基一人就得了4分,再度将比分拉开。凯尔特人此后近4分钟未能投篮中的,在终场前43秒才由皮尔斯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0-96。最后3分钟拉弗伦茨两度被迪奥普盖帽,凯尔特人无力回天。

  国王123-

超音速104

  国王队的主场阿科体育馆已经频频失守,他们只好在客场找胜利的感觉。在西雅图,他们再次感受到昔日疯狂进攻的快感。

  国王队全场命中率高达58.1%,结束了五连败。威尔斯拿下了31分8个篮板,毕经24分6个篮板6次助攻,斯托亚科维奇也恢复神勇,三分球7投4中,拿下23分,拉希姆17分,布拉德-米勒15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国王主力拿下了110分。

  雷-阿伦为超音速拿下24分,刘易斯17分。超音速三分球21投公5中,其中雷-阿伦10投2中。

  国王一开始就打出13-6的攻击波。斯托亚科维奇第一节就投中了2个三分,单节贡献10分,国王队以31-29占优势结束本节。超音速在第二节一度将比分反超,不过国王队在本节最后7.3秒还连得4分,以62-57再度取得优势。

  下半场开始后,超音速的进攻无法与国王抗衡。第三节超音速25投仅6中,单节以13-30败给国王。三节过后,国王以92-70遥遥领先,超音速此后再也无法恢复元气。(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