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控卫直言失利原因 老鹰扣篮王力保主帅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亚特兰大老鹰虽然现在的战绩为联盟倒数第一,但他们也证明过自己有能力和任何一支强队队打出漂亮的比赛——虽然一般都只能坚持三节而已。但今天,他们却在自己的主场坚持到了最后,并最终大爆冷门,以94比84让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碰了个灰头土脸。

  这场比赛前,老鹰是目前联盟里战绩最烂的球队,而对手则拥有最多的胜场。不过
赛后,马刺的众将对今天这样的结果表示并不意外。

  “你只要仔细看看他们过去的那些比赛就知道为什么我会是这样的反应。”

马刺核心蒂姆-邓肯说道,他今天只得到了12分和10个篮板。“他们以前总是差一点就能赢得最后的胜利。而且他们总能在和我们比赛中发挥出上佳水平。他们每次来圣安东尼奥时就是这样。”

  老鹰在11月15日作客SBC球馆时,第一节结束后就领先了马刺13分之多。不过他们由于后劲不足,最终还是以79比103败下阵来。不过这一回,老鹰在最后一节的表现堪称完美。他们在第四节打了马刺一个25比13。

  “我们在赛季刚开始时,曾有过很多场比赛我们一路领先到最后却被翻盘。”老鹰后卫柴尔德斯说道,他今天在第四节拿下全场13分中的11分,可以说是老鹰创造奇迹的最大功臣。“不过这场比赛我们终于坚持到了结束。我们投中了那些我们需要投进的球。”

  老鹰拿下这场比赛后,自11月25日以来第一次品尝到了胜利的滋味。而马刺却不得不面对六连胜被垫底球队终结的尴尬。

  “事情就是这样发生了。”马刺后卫帕克说道,“失败并非是我们进攻上出了什么问题。而是我们的防守实在太糟糕了。我们在前场得分了,但在后场却阻止不了他们任何一个人的进攻。”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由于球队战绩糟糕,

亚特兰大当地媒体开始质疑起主教练迈克-伍德森的能力。老鹰的球员们对此也略有耳闻。不过在今天赛后的采访中,他们无一例外的坚定的站在了自己主帅的一边。

  “我们确实曾经历过很多不太美妙的事情,而且还有很多闲言碎语在干扰着球队。”老鹰扣将约什-史密斯说,“我们必须无视这些乱七八糟的言论。我们的教练是一名非常伟大的教练。我们都不希望看到他离开现在的岗位。我们将会尽我们全力去努力比赛,以防止不幸的事情发生。”

  而帅位摇摇欲坠的伍德森则对这场如及时雨般的胜利感到非常不可思议。“我们这是在和全联盟最强的球队交手,这样的胜利对于那些小伙子来说意味着很多东西。”伍德森说,“我希望这能给我们那些年轻球员们好好上一堂课。我们的防守是取胜的关键。进攻中我们的转移球做得也很合理。同时,我们还投中了那些我们必须投中的球。这样的比赛看起来真是过瘾。”

  不过,老鹰今天能取胜的另一原因在于马刺昨天刚刚和凯尔特人激战了一场。马刺本赛季输的3场比赛里有两场就是“背靠背”的第二场。众将们疲惫的身体在年轻的老鹰面前似乎有些跟不上节奏。

  “他们一直不断的在冲击我们的防线,而我们却没有和他们同等程度的能量和体力。”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无奈的说,“失败的原因有些是因为我们在防守上做的不够好,但更主要的是他们在比赛中打的比我们更富有攻击性,同时也更充满活力。这场胜利对他们来说确实非常及时。”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