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功臣道出获胜关键 掘金主帅感叹受体力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奥兰多魔术以94比83战胜丹佛掘金,不仅取得近6场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同时也让对手三连胜的脚步戛然而止。

  史蒂文森成为魔术今天的英雄,他全场拿下18分,并在最后时刻接连命中关键球。状元秀德怀特-霍华德也贡献了17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帮助球队连续第13次在主场战胜
掘金。

  “希望这场胜利是我们重新回到正轨的开始。”魔术核心弗朗西斯赛后说道,弗老大今天并不是场上的主角,不过仍然为球队献上了15分和7次助攻。“我们将有望在这个星期迎来格兰特(希尔)的回归。我们接下来还将获得两天的休息和训练时间,然后就准备再次整装出发了。”

  史蒂文森在第三节的前半段突然找到投篮的感觉,他连续命中4个20英尺外的跳投,帮助魔术取得65比51的领先。

  “过去的几场比赛我们在第三节开始的那几分钟里总是会被对手追上个5、6分,然后还让他们越打越有信心。”史蒂文森说,“但今天的情况就不同了,我们不断的在扩大优势。”

  掘金第三节一度在3分11秒内没有投中一个球,而最后他们在这一节里一共就投中4球,只得到可怜的11分。掘金全场的命中率只有41%,因此即使魔术出现了高达21次的失误,他们还是没能从中捞到什么好处。当然,掘金自己的失误也不少,达到了18次。

  “我觉得我们在防守上做的不错,不过他们确实也显得比较疲惫。”史蒂文森解释道。

  掘金今天打的是“背靠背”中的第二场,球员们普遍都不在状态。队内的头号球星安东尼昨天在迈阿密拿下个人赛季最高的40分,但今天却只有23分的进帐,

中锋坎比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掘金让对手全场抢下了18个进攻篮板,这让他们头痛不已。

  “我们今天的体力显得有些跟不上比赛节奏。”掘金主帅卡尔无奈的说,“我们做了一些不错的配合,但在篮板球的争夺上却落尽下风。这让我们失去了将比分追赶回来的机会。”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