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35分难救主 狼王30分率群狼终结湖人五连胜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湖人本赛季最美好的时光在森林狼面前消失。

  北京时间12月11日,湖人队在客场以82-95不敌森林狼,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胜终止。

  本赛季两队已经交手三次,森林狼全部胜出,只要最后一次交锋再胜出,森林狼就
能横扫湖人。此役过后,森林狼五连胜。加内特拿下了30分8个篮板,斯泽比亚克25分7个篮板,哈塞尔13分,雅里奇12分。格里芬也抢下了12个篮板,森林狼在篮板上以42-33占优势。

  科比20投11中,为湖人拿下了35分,奥多姆16分,米姆15分。

  连连取胜让

森林狼士气高涨,一开场他们就打出11-4的攻击波。湖人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14-17后,加内特连续三次投篮中的,一人打出6-0后,森林狼将优势扩大到9分。首节加内特和斯泽比亚克合力得了16分,森林狼以27-18领先。科比6投2中,为湖人得了6分。

  第二节开始后,森林狼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7分47秒时,新秀迈克坎兹罚中一球,森林狼以37-23领先了14分。本节还有4分18秒时,森林狼的优势达到了17分,雅里奇的中投使森林狼以46-29领先。湖人队以一波8-0结束本节,在半场过后将比分追成40-48。

  科比在第三节拿下了11分,米姆也贡献10分,两人拿下湖人本节23分中的21分。本节开始后不久,科比和奥多姆连续得分后,将比分追成45-50。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此后斯泽比亚克和加内特频频攻入湖人篮下,又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2分10秒时,加内特罚中一球,森林狼以70-56领先。三节过后,两队战成74-63。

  湖人不甘心失败。科比在第四节一开始就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比赛还有5分05秒时,布朗投篮中的,湖人只以75-80落后。加内特和斯泽比亚克又开始发难,两队率队打出11-2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以91-77扩大优势,加内特和斯泽比亚克拿下11分中的9分。此后湖人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1分,败局难逃。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