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鲨鱼踝伤基本痊愈 明日主场迎战奇才有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0:59 新浪体育
大鲨鱼踝伤基本痊愈明日主场迎战奇才有望复出

“病鸭子”还要变回大鲨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因伤缺阵达五周的热队头号中锋、大鲨鱼奥尼尔终于可以复出了,种种迹象表明,他将在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热队主场迎战奇才的比赛中复出。

  北京时间12月10日,奥尼尔参加了热队的投篮训练,主教练范甘迪表示,这次训练全队表现得都不错,奥尼尔也没有问题。不过,他同时也表示,热队在任何时候都要表现得非常强大,无论奥尼尔是否在场。热队在本赛季初定下的首发阵容是:奥尼尔(中锋)、贾森
-威廉姆斯(控球后卫)、韦德(得分后卫)、哈斯勒姆(大前锋)、波西(小前锋),但由于各种伤病问题,这个阵容在本赛季还从未出现过。

  奥尼尔是在11月3日与

步行者的比赛中争抢篮板球时踩到对方
中锋
阿泰斯特的脚上,奥尼尔的右脚踝扭伤,他也因此缺席了18场比赛,而热队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已经遭遇了三连败。

  奥尼尔也是全联盟非常容易受伤的中锋,此前他在湖人队效力时的最后三个赛季,平均第个赛季都缺阵15场,上赛季他刚来热队,就缺席了9场常规赛。

  目前奥尼尔的替补、老将莫宁表现非常抢眼,他在本赛季平均每场出场30.6分钟,平均每场得到11.8分、8.9个篮板和4个盖帽,他的投篮命中率(57.9%)和盖帽次数均列全联盟第一。(杰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