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变脸成硬汉洛基 队友怒问为何没人尊重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7:31 新浪体育
姚明变脸成硬汉洛基队友怒问为何没人尊重姚明

姚明的形象越来越像银幕上的硬汉洛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的两连胜是如此的来之不易。一直到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新赛季开始一个多月之后,火箭队才首次尝到了这个滋味。不看别的,光看看姚明的脸就知道一切来得是多么的不容易了。

  如果姚明在比赛那天晚上在拉斯维加斯出现的话,所有人都会认为他刚刚参加了一场激烈的拳击赛,他的形象几乎和美国电影中的著名硬汉洛奇一样。除了眼角被缝了8针之外
,左颊上的一道疤痕以及鼻子上的一个划痕,也都摆在了所有人的面前。

  姚明自己还和记者开着玩笑:“你还能认出我来么?”

  但是其他的

火箭队队员却没有这么好心情,作为姚明的老大哥和前辈,穆托姆博有些义愤填膺。穆托姆博表示:“我不知道姚明为什么不能获得别人的尊重,他一直在被对手犯规。他已经在联盟中打了四年了,他依然得不到人们的尊重。他已经成为一位全明星,他已经打了四年,姚明究竟要做什么才能够被别人尊重。”

  的确,每次当

火箭队打得不好的时候,一切的罪过就都落到了姚明的头上。尤其是麦蒂缺阵的时候,姚明承受了非常巨大的压力。无法担负领袖责任,关键时候发挥失常,甚至有球迷喊出了交换姚明的口号。但是没有人想过,如果姚明缺阵,火箭队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

  事实上,姚麦组合是一体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是将他们放在一起来说的原因。当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他们在场上发挥的作用绝对不是一个人的两倍,而是四倍,甚至六倍。

  以前总有人说姚明的风格偏软,但是这次姚明的变化,绝对能够反击所有人对他的质疑。三次全明星,靠得绝对不仅仅是中国球迷的投票,自身的实力永远是第一位的。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