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偷师神算子对付怪异赛程 率火箭赴赌城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9日的NBA常规赛中击败了国王取得了两连胜之后,火箭队的主帅范甘迪也心情不错,他决定在球队飞赴波特兰之前先去一趟拉斯维加斯。这样的决定当然得到了队员们的响应,麦蒂就表示:“这真的是太好了,我可不想在波特兰待上那么长的时间,去拉斯维加斯是一个放松的好方法,让我们的脑子放松一些,享受一些乐趣。我们会在星期六进行训练并重新找到比赛的感觉。”

  韦斯利也表示:“我认为教练能够作出这样的决定非常好,让队员们享受一下生活。这种情况并不是经常发生,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我想给范甘迪一个拥抱,当然了,我不会这么做。”

  在之前,帕特-莱利曾经做过这样的事情,当时还在莱利手下当助理教练的范甘迪也学到了这招。范甘迪表示他看到了给全队一个惊喜的机会,不过他依然没有忘记比赛。范甘迪表示:“这个赛程很奇怪,在开始的八天内,你只需要进行2场比赛。但是在接下来的五天内你要打四场比赛。我们要在拉斯维加斯花掉一些时间。”

  范甘迪的确有高兴的理由,从过去的几场比赛中可以看出,

火箭队的进攻有了复苏的迹象。在麦蒂回归之后的4场比赛中,除了输给灰熊的那场比赛之外,
火箭队
平均每场能够拿到99分。而且他们在和国王队的比赛中命中率达到了48.6%,这是他们赛季的新高。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火箭队的命中率达到了45.9%,而他们这个赛季的平均命中率仅仅为可怜的41.9%。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