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伦坦言复仇心助超音速 埃文斯创新高惊喜找回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很多时候阻止西雅图超音速队前进的是他们自己,今天尤他爵士队就没有给超音速队制造什么麻烦。尽管福特森因为与裁判争执在第四节初段被罚下,但是超音速队仍击败爵士队让球队胜率回到50%。

  “在你遇到麻烦或者情绪有些失控时,你必须要确认这些不会影响自己的比赛,”超音速队的核心阿伦表示,他是第一个拉住福特森的人,当时被吹罚第二次技术犯规的福特
森正准备冲向裁判卡拉汉。

  超音速队的主帅维斯和助理教练斯科马跑入场内拉住福特森,他们避免闹剧的继续上演。由于超音速队当时已经建立起20分的领先优势,因此福特森的退场对他们的胜局没有任何影响,他们取得过去六场比赛来的第五场胜利。

  “这让我想起上赛季的

超音速队,”抢到赛季新高18个篮板的埃文斯表示,今天超音速队五人得分上双,“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和位置,我们就像以前的超音速队一样,今晚的感觉好极了。”

  在连续五个主场的战役中爵士队战绩仅为1胜2负,他们本赛季在主场的战绩也变为3胜8负。

  “我想今晚我的球员们有些不太重视对手,我们没有理由不重视自己的对手。”爵士队主帅斯隆对球队相当不满,“当有一个球员发挥不错时,另外三四个球员又找不到感觉,我们不能以这种方式去对待比赛。”

  在本赛季的早些时候,超音速队曾在主场不敌对手,因此今天他们时刻考虑着复仇,结果在三节比赛之后他们就已经得尝所愿。

  “在西雅图时我们就应该击败他们,”阿伦说道,“当时因为他们的伤病我们有些大意,但这一次我们非常重视对手。”

  福特森是因为肘击科林斯而被吹罚第二次技术犯规的,在知道自己被罚出场后福特森扯开自己的

球衣冲向正走向球场另一端的裁判卡拉汉,阿伦上前拉住他,超音速队的教练维斯和斯科马也跑到场上去帮助阿伦,他们为了避免体重260磅的福特森惹出更大的麻烦。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