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创3年最低分照样9连胜 马里昂只想教训头号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太阳队的比赛总是让人们觉的非常赏心悦目,而一次次在以流畅的进攻取得胜利的同时,他们也完全可以在难堪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北京时间12月10日,凭借着纳什和贝尔的出色表现,太阳队主场以85-81险胜尼克斯。

  除了纳什和贝尔分别贡献19分和17分外,替补后卫埃迪-毫斯也有15分进帐,另外“助推器”马里昂则为太阳贡献了14分和10个篮板。

  这虽然是一场胜利,但也是3年以来太阳队所取得的最低比分,而之前的两场比赛他们分别拿下了130分和118分。这场比赛过后,太阳已经取得了9连胜并在战绩上与快船队持平。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正是同区的头号对手快船,胜者将暂时成为分区领头羊。

  “他们打的非常好。”马里昂在谈到同样近况极佳的快船队时说:“他们正等着我们,而我们必须打出水准让他们知道厉害。”

  “明天的比非常重要,我们会努力取得第一的,这意义重大。”豪斯补充道。

  尽管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太阳队主帅迈克-安东尼还是不得不承认今天打的有些难看,“好的一面是,尽管我们表现不好,手感不佳,但依旧拿下了比赛。”他说:“尼克斯就是那种能拖住你的球队,不过现在我们必须紧追快船。”

  昔日太阳队球员斯蒂芬-马布里全场轰下28分,而新秀内特-罗宾逊则有14分进帐,两队在比赛中多次交替领先,但太阳队还是笑到了最后。在谈到这场比赛的功臣时,马布里称豪斯是太阳获胜的关键,“作为替补,他给予球队很大的冲劲。”他说:“他打的真的很好,他就是那种可以让球队得以改变的球员。”

  太阳已经连续四次击败尼克斯,而上一次完成4连胜还要追溯到1989年1月,“如果我们采取更多内线进攻,那么我们将获得更多罚球机会。”尼克斯主帅拉里-布朗说:“这或许会更好些,但对手也有不俗表现,我们在第二节丧失了领先优势以及对于比赛的主控权,另外失误次数也太多,而对手却涌现出了不少做出贡献的球员,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们能取得9连胜的原因所在。”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