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坦言耐心获回报不在乎坐板凳 公牛自责飘忽不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比-布莱恩特变得越来越无私,洛杉矶湖人队的表现也越来越出色,他们在击败芝加哥公牛队后取得四连胜。

  “这都是耐心的缘故,”布莱恩特赛后表示,他今天拿到23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我们早就说过这需要过程,进攻是很复杂的东西,特别对于我们这种年轻的队伍,我们需要耐心地去彼此了解。”

  整个上半场科比几乎毫无踪影,他只得到5分,不过他却用八次助攻帮助球队领先。库克今天得到16分,他11投8中。“我想球队每天都在进步,”库克赛后说,“我们球队正发生着出色化学变化,我们必须保持这种势头,我们必须要让每个人都变得更棒。”

  在皮彭33号

球衣退役的夜晚,公牛队却无法把胜利献给这位球队名宿,他们曾在第三节扳平比分,但是却无法反超。公牛队今天80投仅有31中,在篮板球上他们也以37-45落后。

  “有时,我们的表现飘忽不定,”今天得到26分的辛里奇表示,“不管什么原因,我们今晚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钱德勒因为疲惫表现不佳,戈登则因为右膝受伤缺阵,明天估计他也无法参加球队做客迎战奇才队的比赛。“我用尽可能多的时间去治愈自己的伤势,我希望可以尽快回来。”戈登说道,他和邓以场均15.2分成为公牛队的得分王。

  第四节比赛的前7分12秒,科比都一直坐在替补席上,不过湖人队的替补球员表现得相当不错,他们帮助球队逐渐拉开差距,而科比在回到场上后7投3中。

  当被问到他是否对自己在第四节坐了如此长时间的板凳感到意外时,科比回答道:“不,一点也不。只要我们能够在场上完成教练布置的战术,我们就不会有问题。我们的转移和进攻都很有目的性,因此不管谁在场上球队都不会有问题。”

  对于科比,辛里奇称赞道:“很明显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们所希望做到的就是尽量去遏制他,因为他有能力斩获高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