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明星候选小皇帝领衔东部前锋 小奥火拼怒吼天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尽管离2005-06NBA全明星赛的举行还有些时日,但全明星赛的投票活动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了,为了帮助球迷们更加方便准确的选择自己所喜爱的球员,NBA官方网非常详细的分析了各个位置上候选球员——东部前锋篇

  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

  平均每场贡献27分、9.1个篮板、4.4次助攻

  分析:毫无疑问皮尔斯在这个赛季取得了不错的个人数据,而得分和篮板球均为职业生涯新高,但高达49.8%的投篮命中率和44.2%的三分命中率显得更为耀眼。

  杰梅因-奥尼尔(

步行者)

  平均每场贡献21.9分、10.5个篮板、2.3次助攻

  分析:作为过去四个赛季的全明星球员,小奥尼尔很有可能再度加入这一次的全明星赛,在经历了之前一个赛季的伤病和停赛后,小奥率领着步行者在本赛季卷土重来。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平均每场28.8分、5.8个篮板、4.8次助攻

  分析:大多数像詹姆斯这样年纪的年轻人都很难有他如今的成就,作为东部11月最佳球员,詹姆斯除了得分列联盟第三外还率领骑士取得了10胜6负的不俗战绩。

  克里斯-博什(猛龙)

  平均每场21.4分、10.1个篮板、2.2次助攻

  分析:如果你身处一支3胜15负的球队,那么通往全明星赛的道路会显得异常艰难,但博什已经展现出了比赛的精华(尽管他的球队还没做到),如果球迷们最终未将他送入全明星赛,那么他也将很有可能被列入候补名单中。

  安托万-贾米森(奇才)

  平均每场20.7分、11.3个篮板、1.7次助攻

  分析:上赛季贾米森首次入选全明星赛,而今年他依旧有着不俗表现,另外11月25日,他更是一人拿下22分、20个篮板帮助奇才通过加时击败了强大的活塞队。

  克里斯-韦伯(76人)

  平均每场19.7分、10.3个篮板、3.3次助攻

  分析:很高兴能看到韦伯重新找回感觉,他的篮板球和上场时间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里查德-杰弗逊(网队)

  平均每场贡献18.8分、9.3个篮板、4.1次助攻

  分析:杰弗逊仍然期待着他与全明星赛的首次亲密接触,开季以来他已经成为了联盟中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之一。

  德怀特-霍华德(魔术)

  平均每场贡献14.4分、13.1个篮板、1.4次助攻

  分析:现在你该知道为什么魔术当年用头号选秀权挑走霍华德,尽管他有时会不在状态,但对于一位仅仅20岁的球员来说,能够在篮板球数上列全联盟第二还是可圈可点的。

  哈林顿(老鹰)

  平均每场贡献16.6分、8.3个篮板、3.3次助攻

  分析:哈林顿连续第二个赛季在篮板球上领先全队,另外得分和助攻方面也仅次于琼-约翰逊。

  罗恩-阿泰斯特(步行者)

  平均每场19.7分、5.1个篮板、2.2次助攻

  分析:阿泰斯特连续第二个赛季入选全明星赛似乎并不成问题,上赛季的打架教训已经令他深知没有比赛可打的日子有多难受,而他现在要做的就是珍惜每一场球赛。

  埃米卡-奥卡福(山猫)

  平均每场贡献12.9分、10.2个篮板、1.3次助攻

  分析:奥卡福依旧是山猫队的中坚力量,开季以来他已经取得了12次两双表演。

  拉西德-华莱士(活塞)

  平均每场贡献14.3分、6.3个篮板、3次助攻

  分析:霍华德现在所关心的似乎只是如何帮助活塞夺取更多荣誉,而目前他们所取得的13胜2负的战绩也暂时列全联盟首位。

  泰夏恩-普林斯(活塞)

  平均每场贡献16.4分、4.6个篮板、2.3次助攻

  分析:他的防守已经得到了公认,另外他也朝着联盟中最优秀的小前锋步步逼近,本赛季普林斯在进攻上也屡有表现,平均每场都较上赛季提高了5分之多。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