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复苏拐点让众将充满信心 火箭已慢慢正入正常轨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31 城市快报

  在阿科球馆,这个自己没有获得过几次胜利的球场开始一个连续6场的客场之旅并没有让火箭队感到烦恼。在成功地拿下国王之后,火箭众将都表示球队已经慢慢进入了正常的轨道。

  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火箭队获得了3场胜利。但是国王队却陷入了困境,在他们一直引以为傲的主场,他们在本赛季竟然只取得了6胜7负的糟糕战绩。在本场比赛中拿到17分
的德里克·安德森表示:“在这儿打球依然非常困难,我想这点从来没有改变过。国王队现在陷入了困境,我们也是一样。希望这个开始能够成为我们复苏的开始,我们需要开始赢得一些比赛的胜利了。”

  

火箭队的五虎将在比赛中的得分全部上双,而且在第四节比赛的小高潮中成为了
火箭队
逆转的关键因素。在那个17∶0的高潮中,赫德连续投中了两个三分球。赫德赛后表示:“这让我充满了信心,我知道自己能够投进关键的球。我们在第四节的防守相当出色,这帮助我们获得了比赛胜利,这是开始客场之旅的一个最好的方式。”

  而国王队的主教练阿德尔曼则表示:“我们在三节比赛中都打得非常出色,在第四节比赛中我们完全被瓦解了。当你决定了开始失误的时候,你是没法在这个联盟中获得胜利的。这些事情都在第四节比赛的前7分钟内发生了。”

  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