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满意队员倒地拼抢 扣将道出火箭胜利关键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连续六个客场之旅的首场比赛中获胜无疑非常重要。北京时间12月9日,火箭队就做到了这点,他们在国王队的主场以106比95击败了对手,取得了开门红。麦蒂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姚明添上了21分。

  在比赛之后,麦蒂表示:“能够在连续六个客场比赛中取得开门红总是让人感觉非常愉快。我们今天很好的执行了主教练的战术,打出了很好的防守,并在控制球和减少失误
方面都花费了不少的精力。”

  在第三节比赛中,火箭队一度落后14分,可能有很多球迷这个时候已经对火箭队失去了希望。但是火箭队没有放弃,他们凭借着一个17比0的小高潮重新控制了比赛,并最终获得了胜利。麦蒂表示:“在上半场比赛中,国王队的投篮非常出色,他们获得了14分的领先优势。但是我们一直坚持自己的比赛风格,坚持自己的比赛计划,并让他们出现了一些失误。比赛马上就向着对我们有利的方向发展了。”

  在毕比帮助国王队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之后,斯威夫特的进球帮助

火箭队开始了一个17比0的小高潮。斯威夫特在这个小高潮中投中三球,并助攻姚明一球,帮助姚明打三分成功。新秀赫德也投中了两个三分球,帮助
火箭队
在比赛还剩下4分37秒的时候取得了9分的领先优势。

  范甘迪对于今天的比赛也显得非常高兴。他表示:“我觉得我们在后来的比赛中更加努力了,这点非常重要。在那个17比0的小高潮中,我们比以前更加具有紧迫感。我们甚至倒在了地上去抢球。”

  自从加盟火箭队以来,斯威夫特一直受到专家的诟病,迟迟没有融入火箭队的战术系统是斯威夫特发挥不佳的关键所在。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斯威夫特总算是找到了一些感觉,和姚明在篮下的配合也初显威力。比赛结束之后,斯威夫特表示:“我们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精力充沛。我们重新专注于自己的防守,投篮的命中率也高了。在整个过程中,我们的执行都完成的非常出色,这是获得胜利的关键因素。”

  火箭队执行出色,国王队却恰好相反。国王队大将毕比表示:“我们在第四节中停止了执行,我们在场上变得沉默了,我们曾经大比分领先,但是却没有保持下去。”

  在最后一节的执行,正是决定两个球队胜负的关键所在。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4,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