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捍将缺阵步行者照打完美防守 头号功臣透露获胜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恩-阿泰斯特无疑是步行者队中最优秀的防守球员,而他一旦缺阵是否会给步行者的防线带来崩溃性的打击么?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北京时间12月9日,尽管阿泰斯特因伤缺阵,但步行者依旧打出了一贯出色的防守表现并主场以111-87轻松击败奇才队。

  由于右手腕受伤,阿泰斯特不得不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赛及比赛,但步行者并未因此受到太大影响。在防守对方箭头人物阿里纳斯上,步行者主帅卡莱尔采用了老将安东尼-约翰
逊和弗兰德-琼斯分别“照顾”对手,这也似的这位平均每场都有28分进帐的得分手18次出手只中5球拿下17分。

  “我认为我们打了更多的团队防守。”拿下全队最高得分30分的斯蒂芬-

杰克逊说:“阿泰斯特绝对是队中最优秀的防守球员,但我觉的在失去他的情况下,我们更加需要团结一致,如果一位队友被摆脱,那么他就必须相信其他队友能够帮到他,我们在防守上完全利用了5个人的力量并且互相帮助。”

  

步行者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令人耳目一新,他们上一次缺少阿泰斯特助阵还是对阵老鹰,而当时他们却耻辱的输给了对手,但这一次凭借着59%的高命中率以及无懈可击的防守,步行者终于狠出了一口恶气,而之前他们已经遭遇到了2连败。

  步行者核心小奥尼尔全场贡献25分、10个篮板,而奇才队表现最出色的或许只有贾米森,他一人拿下16分和12个篮板。事实上奇才在第一节一度以30-18领先,但之后三节的崩盘令他们痛失好局,“我们浪费了太多机会。”奇才主帅埃迪-乔丹说:“我们赛前安排做的很充足,进攻组织上也非常顺畅,但我们无法抵挡住对方的进攻。”

  在之前的比赛中杰克逊在进攻上始终无法找到感觉,而这场比赛算得上是他开季以来的代表作,18次出手总共命中13球,其中包括3个三分,“我已经沉寂很久了。”他说:“我完全可以很早就进入状态并贯穿这场比赛,我今晚感觉更为自信,这使我的投篮感觉更好些,另外我也找到了自己的节奏。”

  除了杰克逊外,同样在进攻上十分郁闷的琼斯也拿下了17分,而顶替汀斯利上场的贾斯科维休斯则拿下12分、8个篮板以及7次助攻,“今晚我们都打的很努力。”他说:“我们尽全力的去打比赛,尽管一开始并不顺畅,但我们始终保持斗志并最终等到了手感的到来,我们每场都需要像今天这样的斗志。”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