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胜利是最好的止痛药 美媒体称姚明难成伟大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1:12 体坛周报

  “罚就罚呗,球队胜利了,这钱罚了也值。”

  ——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姚明为韦斯利出头,结果拿到职业生涯里的第三次技术犯规,并被罚500美元,不过姚明不后悔。

  “头痛吗?”“不痛啊!你为什么这么问?我很好!”

  ——姚明在球场上眉骨受伤血流入注,但胜利是他最好的止痛药。

  “姚明从来没有准备好,去靠自己的力量带领球队取得胜利。他不是没有好的数据,每场19分的成绩,对现在的中锋来说已经很高了,但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他是个好中锋,但不会成为伟大的中锋。”

  ——洛杉矶每日新闻专栏作家维森特·本希格诺里在评论

火箭本赛季的糟糕表现时,把矛头对准姚明。

  姚数:

  100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完成职业生涯第100次抢断。

  9姚明告诉本报记者,在比赛中被对手打破了头,缝了九针。

  8:3在接下来的六个客场对手身上,火箭在上个赛季取得了客场8胜3负的佳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