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衰老缓慢拖累姚明麦蒂 掘金控卫是火箭交易最佳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58 体坛周报

  特约撰稿乔纳森·费根 火箭队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范甘迪已经近似疯狂。球队在季前赛的优异战绩和赛季初的拙劣表现形成了鲜明对比。范甘迪做梦都没想过球队成绩会如此之差。

  火箭队的表现也许已经在暗示着什么,衰老和缓慢已经让他们在联盟里无所适从。时间正慢慢的拖垮火箭,伤病也正威胁着球队的希望,甚至让人看不到他们的将来。火箭没
有想到会有如此糟糕的开局,但球员们似乎还在幻想着能够达到那虚无飘渺的目标,因为他们相信麦蒂可以给他们带来一切。可惜的是背伤击垮了这名天才,同时也粉碎了火箭的希望。

  麦蒂的回归并不能支撑起摇摇欲坠的

火箭,所有的球员都想着如何麻痹自己的神经,好让5胜12负的战绩看上去更像12胜5负,哪怕他们将面临连续6个客场,这可是火箭16年来最长的一次。

  火箭将目光投向自由球员市场。那里,有斯普雷维尔、林奇、哈姆和罗德尼·怀特。但斯普雷维尔和林奇不能优化火箭的年龄结构,怀特是个不错的投手,但他从来都没表现出解决问题的能力。

  所以,火箭必须寻求交易。厄尔·沃特森是最好的人选,他是目前联盟里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无论对手是挡拆还是在外线投篮,他都可以给对手足够的震慑,他上赛季在灰熊的远投能力也让人印象深刻。

  沃特森的单打能力也许不如詹姆斯,但是拥有一个健康麦蒂的

火箭队,并不需要一个会突破的后卫。现在正效力于掘金队的沃特森,是球队的边缘人,但这绝对不是他的真正实力。对于丹佛来说,内线球员的伤病才是最让人头痛的事。内内的受伤让穆托姆博和霍华德成为了火箭交易沃特森的筹码,或许,掘金还会考虑斯威福特。

  火箭现在非常需要一名投手,尤其是一名会投篮的大前锋。在西雅图不顺心的拉德马诺维奇,正好是火箭队所需要的那种人。人们也常常谈起老鹰队的哈灵顿,他是一个天才,但是在老鹰的计划中似乎并不需要那么多前锋。不过火箭要能够得到这名抢板凶悍出手迅速的小号大前锋,估计这个交易一定会相当复杂。

  如果火箭想要一个能够长期为球队效力的球员,我想

开拓者队的特拉维斯·奥特洛是个不错的人选。

  无论如何火箭队需要继续交易球员,才能变得想象中的那样强大。5胜12负的战绩让他们清楚看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他们需要理性的交易,得到更合适自己球队的球员。火箭在近几年的交易中表现出了非凡的魄力和才干,虽然球队成绩证明了夏天的收购是失败的,但是无论无何,现在的火箭只有继续“血拼”才能走得更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