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6人举刀裁人弃用两前锋 猛龙水深火热先改善"脑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刚刚经历四连败的76人队宣布弃用队中两名球员,前锋邓-盖伊和詹姆斯-托马斯被裁掉。

  身高6英尺9英寸的盖伊是一位新秀前锋,本赛季只为76人打了两场比赛,而身高6英尺8英寸的前锋托马斯则打了15场比赛,但场均在8.3分钟内只得到1.5分2.1篮板。

  另外,水深火热的猛龙队则即将迎来新的帮助,不过不是球队的阵容,而是他们的“智囊团”。他们今天宣布前普尔度大学篮球队的功勋教练吉恩-基迪已经确定将加盟猛龙队的教练组。

  基迪今年三月份刚刚退休,此前他率领锅炉工队打了25个赛季,战绩为512胜270负,但不到九个月他就抵挡不住猛龙队的诱惑,决定重新出山。基迪透露他将担任猛龙队的顾问或者助理教练,但具体的职责现在还没有确定。而猛龙队的发言人宣布球队已经和基迪达成了协议,只差基迪自己决定什么时候开始上班。

  猛龙队目前的战绩为3胜17负,但基迪对于指导这支年轻的球队仍充满了信心,他表示自己的主要任务是帮助猛龙改善防守,此外还有“主教练米切尔要求我做的任何事”。

  (Julia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