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当选美国职业体育最佳球队 火箭位居全美第20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EPSN自从2003年开始通过球迷投票评出美国四大职业联盟(NBA篮球、NFL橄榄球、MLB棒球和NHL冰球)的最佳球队排行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就从没有跌出过前三位。今年,夺得NBA总冠军的马刺队又成功排名全美职业球队排行榜的首位(今年的排行榜去掉了全美冰球联赛),2004年排名榜首的底特律活塞队则屈居第二位。而休斯敦火箭队排名球队榜的第20位,在NBA球队中位居第6位。

  1.NBA圣安东尼奥马刺(2)(括号内为去年排名,下同)

  不论球场内外,

马刺队都取得莫大的成功。虽然身处NBA最小的球市之一,但是马刺队的战绩没有丝毫影响,经理布福德和主帅波波维奇为球队构建了最合理的阵容。他们的薪金总额只排名联盟第10位,可是他们却是过去三个赛季里联盟最成功的球队。当然,拥有邓肯是他们最大的幸运,他们围绕石塔打造了一个出色的球队。现在马刺队每晚都能售光主场球票,球迷们也充分享受着球队合理球票价格的益处。

  2.NBA底特律活塞(1)

  去年的榜首球队在八项统计中有六项提高,可他们却被马刺队击败。次要原因是:活塞队的高票价(3美元停车费、4美元其他费用);主要原因是:失去拉里-布朗让他们在教练投票上损失惨重,尽管本赛季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但是桑德斯还需要时间来赢得球迷们的心。

  3.NFL匹兹堡钢铁人(9)

  球员们都愿意再次效力,球迷们也异常支持球队,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吗?

  4.NFL印第安纳小马(3)

  老板埃尔塞用金钱让自己变得更受欢迎,曼宁、哈里森和邓盖都得到高薪,下一个会是谁呢?

  5.MLB洛杉矶天使

  老板莫雷诺的经营策略非常成功,平均17.36美元的票价和8美元的停车费是大市场中的小市场价格。球迷们也喜欢莫雷诺的银元政策,他们得到MVP古雷罗和明星科隆。

  6.NFL亚特兰大猎鹰(7)

  成功得到普莱斯并且让球队的薪金总额有所下降,球队在救助卡特里娜飓风受灾民众方面也有不少的义举。

  7.MLB圣路易斯红雀(11)

  他们的球队非常受欢迎,他们与球迷、社区的关系也相当融洽,并且新赛季他们还将启用新的球场。

  8.NFL卡罗莱纳黑豹(12)

  2004年伤病让他们有一个糟糕的开局,但他们竭力追赶最终与季后赛只差1场。今年他们开局表现出色,并且老板让球队的票价降至接近联盟最低值。

  9.MLB亚特兰大勇士(16)

  还有什么能比分区冠军14连冠更棒的?战绩出色,而且比赛的门票价格只排在联盟第21位,这样的球队当然能得到更多的支持。

  10、NFL新英格兰爱国者(4)

  他们拥有职业体育中最昂贵的停车费(35美元),不过他们正竭力争取四年来的第三枚冠军戒指。他们排进前10位并不仅仅因为钱的缘故。

  除了马刺和活塞,排名在前30位的NBA球队还有:印第安纳步行者(12)、达拉斯小牛(15)、菲尼克斯太阳(19)、休斯敦

火箭(20)、迈阿密热火(23)和丹佛掘金(29)。

  而NBA球队的排名是:圣安东尼奥马刺、底特律活塞、印第安纳步行者、达拉斯小牛、菲尼克斯太阳、休斯敦火箭、迈阿密热火、丹佛掘金、孟菲斯灰熊、尤他爵士、明尼苏达

森林狼、萨克拉门托国王、芝加哥公牛、克里弗兰骑士、费城76人、密尔沃基雄鹿、新奥尔良黄蜂、西雅图超音速、金州勇士、华盛顿奇才、洛杉矶湖人、新泽西篮网、波士顿凯尔特人、奥兰多魔术、洛杉矶快船、多伦多猛龙、亚特兰大老鹰、纽约尼克斯、波特兰开拓者。(NBA新军夏洛特山猫没有排名)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