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变阵弗雅切奇受青睐 荣升主力先发机会在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0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段旭12月7日报道 对雄鹿一战,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修改先发阵容,让二年级萨沙·弗雅切奇打主力后卫,而把科比推到小前锋位置上。弗雅切奇在这场比赛里打了28分钟,5投2中拿下6分,另有4次助攻。

  杰克逊说:“他们(雄鹿队)上的一套小个阵容,一套速度很快的阵容,因此我们必须能与之抗衡。(换小个阵容)我们能够从他们手里把球抢过来,利用他们的失误轻松得分。

  在过去的两个星期里,弗雅切奇取得了极大的进步,尤其是北京时间12月5日湖人险胜山猫的比赛中,弗雅切奇命中了他投出的每一个球——无论是两分球、三分球还是罚球——拿下12分。在湖人落后10分往上追赶的时候,弗雅切奇投中了一个重要的三分球;而终场前3分27秒,又是弗雅切奇在24秒进攻时限快到时,接奥多姆的传球投篮命中。

  还没满22岁的弗雅切奇说:“现在我只要试着把注意力集中在三角进攻上,好好防守,在菲尔·

杰克逊信任我的情况下,好好地在关键时刻有所表现。”

  对山猫的比赛中,弗雅切奇代替斯马什·帕克在第四节出战,那场比赛帕克最后近15分钟时间里都没有上场。而在对雄鹿一战,弗雅切奇已经和斯马什·帕克一起打上了主力,看来杰克逊确实信任这个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小伙子。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