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鼓励型选手在褒奖中升级 米姆神威加固湖人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08 篮球先锋报

  记者段旭12月7日报道 菲尔·杰克逊夸了米姆一番,米姆投桃报李,马上又升级了。

  北京时间12月3日打森林狼一战,米姆只打了24分钟就六次犯规下场,全场只拿下4分和4个篮板。但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那并不意味着米姆没有进步。“对我们来说,他打得非常好,”杰克逊说,“我根本不能从他的比赛当中挑出毛病来,他的post-up(由内而外)比赛方式。不过我希望他能够在其他方面改进得更多一些,特别是传球方面。策应能
力是多种多样的,你可以在禁区外做更多事情,防守也是一样。”

  两天后,湖人主场迎战山猫,也许是米姆在报纸上看到了

杰克逊说的话,也许是坐在场边的奥尼尔给了米姆刺激,总之米姆是大发神威,完成“升级”,全场12投9中拿下他个人本赛季最高的21分,还抢下9个篮板,其中有4个是进攻篮板。那场比赛山猫跟湖人打到最后一秒,米姆在最后时刻盖掉了山猫队博根斯的投篮,为湖人保住了胜利——尽管那个球看起来有一定的身体接触,但是裁判并没有判米姆犯规。比赛结束后,米姆说:“我们找到了一种渡过难关的方式,对我来说,这比任何事情都重要。”科比也夸奖了米姆为首的内线球员。

  好戏还没演完。北京时间12月7日湖人客场打雄鹿的比赛里,米姆又抓下4个前场篮板,前后场一共是7个篮板,全场11投5中拿下13分。到目前为止,米姆本赛季平均每场拿下10.4分、抢6.2个篮板,如果他能继续“升级”后的表现,至少能让湖人队内线不那么脆弱。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