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多姆准三双也挨批 杰克逊:他不会无球跑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02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陈为12月7日报道 最近两场比赛,奥多姆都差点打出“三双”,但“爱之深,责之切”,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还是很挑剔他在“三角进攻”当中的表现,认为他“不会无球跑动”。

  北京时间12月7日湖人客场战胜雄鹿的比赛中,奥多姆以57.1%的命中率揽下24分,还贡献了9个篮板和8次助攻。而在此之前的一场比赛,湖人打山猫,奥多姆就拿下了7分、1
0个篮板和11次助攻。

  无论奥多姆会在球场上受到什么样的干扰,菲尔·杰克逊都认为他已经达到了理想的状态,尽管他打山猫时仅仅拿到了7分。“他看起来状态很不错,10个篮板、11次助攻,这助攻就让我们直接拿到了22分,”杰克逊说,“虽然他在进攻上偶尔有困难,但是在篮板和助攻方面,他连本带利地赚回来了。”

  不过奥多姆还是有些麻烦。“我最担心的是他犹豫不决,”

杰克逊说,“果断对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奥多姆也说自己一直在领悟一些东西,尤其是三角进攻中无球切入的问题。杰克逊告诉他,必须在无球的时候表现得更好,那么就要更多地注意细节。“他在阅读比赛方面还有些问题,”杰克逊还说,“他大概是惟一一个在跑动进攻当中有点困难的球员。”

  奥多姆自己也说:“那就是我的弱点,是我从来没有做好的事情,像这样的进攻(三角进攻),你必须学会无球时的移动。”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