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森林狼坦言赢得丑陋 开拓者主帅叹关键时刻球员发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防守是森林狼新赛季所倡导的战术理念,而他们坚信如果整场比赛中始终保持无懈可击的防守表现,那么胜利也自然会轻易到手。北京时间12月8日,凭借着沃利-斯泽比亚克第四节的出色表现以及全队的顽强防守,森林狼客场以84-74击败开拓者队。

  第四节中森林狼总共拿下33分,而斯泽比亚克就包办了其中的12分,整场比赛他10投5中拿下了全队最高得分19分,加内特也有16分、14个篮板进帐。

  “我们必须打的放松些,但比赛一开始时我们却表现的有些放不开,我不知道该如何解释。”斯泽比亚克说:“我们必须从一开始便打出像末节这样的水准,我们不能放纵对手,我们要尽可能快的将他们抛在身后。”

  上一场比赛中

森林狼一度落后18分,但他们还是后来追上将比赛拿下,而这场比赛的进程与之前出奇的相似,第三节结束时开拓者一度领先10分,但森林狼在第四节的集体发威还是令主队有些招架不住,“这场比赛赢的并不漂亮,但我们仍然可以接受。”主帅卡西说:“我们知道自己打的并不十分好。”

  兰多夫在今天的比赛中为开拓者贡献了15分、10个篮板,但这依旧显得无济于事,开拓者则迎来了尴尬的六连败,另外这也是他们最近9场比赛中的第8场失利。“当他们在第四节反超取得了2分的领先优势时,我觉的我们的队员都好像在颤抖了。”开拓者主帅迈克米兰说。

  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主力前锋迈尔斯依旧因伤缺阵,有消息称他将在近日接受膝盖手术,而到目前为止没有人知道他究竟何时才能复出球场,这也多少令

开拓者队的攻击火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这或许是因为缺乏经验和成熟度吧,但我不会因此而进行指责。”普尔兹比拉在谈到开拓者队内问题时说:“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所以我们必须找到方法去赢球。”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