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手风不顺马盖蒂感觉难寻 祸不单行受伤躺进伤病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5:32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12月7日报道 快艇本赛季能够一飞冲天,除了布兰德一夫当关之外,马盖蒂的左右冲杀同样功不可没。北京时间12月6日,虽然快艇在主场击败热火,但主力小前锋马盖蒂却左脚受伤,躺进了伤病榜。

  不知是否有所预兆,自从比赛开始之后,马盖蒂就始终手风不顺,前三节比赛他13次出手只有2次命中靶心。这样的命中率与往常相比极不正常,本赛季马盖蒂的投篮命中率达
到45.9%,即使三分球也有38.2%。

  但在热火的防守面前,马盖蒂就像中了对手的魔咒,全场找不到投篮感觉。然而这还不是最坏的事情,第三节还有5分钟的时候,马盖蒂在一次起跳争抢篮板的过程中,落在了莫宁脚上,立刻倒地抱着左脚疼成一团。当时他就被队医搀扶出场,此后再也没有回到球场。

  不过好在只是轻伤,不会对马盖蒂产生重大影响。比赛之后,他没有考虑自己的伤势,而是首先谈到了胜利。“这真的是一场伟大的胜利,”马盖蒂说,“开始阶段他们的攻势很猛,但是埃尔顿(布兰德)打得好极了。今晚我的投篮不好,所以就更需要埃尔顿这样的表现。”

  其实在三周之前,马盖蒂同样经受了伤病困扰。当时他腿窝受伤,经过休养复出后一度失去主力位置,被当作球队第六人。马盖蒂还因此而表示不满。

  当地时间周二马盖蒂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表明这次左脚伤势并无大碍。不过至少也要缺阵一场比赛,与纽约大战很难出场。主教练邓利维说,“如果他能立刻复出,那将是个奇迹。他的缺阵将使球队减少一个攻击点,但我们会想出应对办法。”

  从目前情况来看,新秀罗斯很有可能代替马盖蒂出任先发小前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