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凯尔特人拍死黄蜂客场告捷 爵士拿弱旅出气射落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凯尔特人击败黄蜂,本赛季第二次在客场胜利;爵士则结束了主场四连败,前来挑战的鹰队成为他们的出气筒。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101-黄蜂87

  凯尔特人取得本赛季第二次客场胜利。皮尔斯拿下28分12个篮板,里基-戴维斯26分
,布朗特19分为本赛季最高,艾尔-杰弗森16分。

  韦斯特为黄蜂拿下29分7个篮板,克里斯-鲍尔贡献1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JR-史密斯11分。

  凯尔特人全场一路领先。他们以31-24结束首节,第二节黄蜂队将比分追成24-26,但克里斯-安德森在扣篮后吊在篮圈上太久,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这次犯规成为一个转折点,凯尔特人打出12-2的攻击波后,以38-26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59-48领先。

  山猫在第三节将比分追成60-67,凯尔特人打出9-1的攻击波后又将比分拉开。最后一节黄蜂队未能构成威胁。

  鹰队83-爵士95

  爵士主场四连败终止。哈普林拿下30分7个篮板,奥库尔17分,基里连科14分10次助攻。爵士队命中率达到52%,在篮板上以37-29占优势。

  鹰队七连败。乔-约翰逊拿下19分,萨立姆-斯塔德迈尔15分,哈林顿11分。鹰队全场失误达到21次。

  爵士队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鹰队在第二节还有1分17秒时以45-44反超,哈普林马上为爵士投中三分,基里连科也扣篮得分,爵士又取得领先。以47-45结束上半场。爵士在第三节还有1分12秒时以74-61扩大优势,此后他们一路领先,第四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8分。(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