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栽跟头76人不敌雄鹿 弗老大复出魔术败给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魔术队大将弗朗西斯复出,但魔术不敌公牛,遭到五连败;76人又一次在最后时刻崩盘,败给了雄鹿队,艾弗森面对雄鹿一向游刃有余,但这一次也栽了跟头;网队在客场击败山猫,结束连败。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02-魔术93

  公牛大将辛里奇在昨天的比赛中挨了诺维茨基一肘子,没有参加今天的比赛,而魔术大将弗朗西斯在缺阵三场后终于复出,不过客场作战的公牛队还是取得了胜利,结束二连败,而魔术队则遭到五连败。

  公牛队两大替补发威,帕戈三分球8投5中拿下23分,罗尔-邓22分10个篮板。斯威特尼12分,戈登和诺希奥尼各得11分。

  霍华德17分16个篮板,本赛季已经10次篮板以15个以上。弗朗西斯为魔术拿下16分6次助攻,贝蒂14分。

  上半场魔术队以51-44占优势,但第三节风云突变,帕戈本节三分球5投3中,一人就为公牛拿下11分,公牛队本节20投13中,而魔术队则陷入困境,19投仅7中,本节他们以17-35落后,局势顿时逆转。公牛本节一开始就打出10-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8分22秒时以54-51反超。魔术队本节前4分钟未能得分,弗朗西斯好不容易连投带罚拿下3分,但马上遭到帕戈的三分攻击,他在本节结束前还投中压哨三分,公牛以79-6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魔术队在最后一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在比赛还有6分54秒时只以80-81落后,不过罗尔-邓投中关键的三分,公牛又将比分拉开。公牛队打出一波16-3的攻击后,在比赛还有2分17秒时以97-85领先,锁定胜利。

  雄鹿88-76人85

  76人又一次在最后时刻丧失大好局面。终场前2分56秒,76人还以85-78领先,局势大好,但没想到此后76人连连投篮不中,达勒姆伯特甚至连两次罚球也未能命中,雄鹿队打出一波10-0后,在终场前3.7秒以88-85超出,韦伯最后时刻三分不中,76人再次接受“收官出勺子”的命运。在3日对黄蜂的比赛中,76人也是在最后时刻被翻盘。

  里德为雄鹿拿下了24分7个篮板,毛里斯-威廉姆斯16分9次助攻,福特12分,马格洛伊尔抢下了14个篮板。

  76人遭到四连败。艾弗森最近6场对雄鹿平均每场在40分以上,但今天他只得23分,全场22投8中,达勒姆伯特13分12个篮板,韦伯11分6个篮板。

  网队97-山猫84

  网队结束二连败。卡特拿下23分,杰弗森21分7个篮板,科斯蒂奇17分8个篮板,基德11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

  耐特为山猫拿下23分5次助攻,布雷泽奇11分6个篮板。

  上半场网队以45-37领先,但山猫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扳平。第三节还有5分48秒时,杰拉德-华莱士扣篮得分,将比分扳成55平。但他这次扣篮也造成了麻烦,他吊在篮圈上过久,被吹了技术犯规,卡特罚中一球后,基德突破上篮得分,网队发动一波15-1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1分46秒时以70-56取得领先。

  山猫最后一节将差距缩小到5分,在比赛还有7分13秒时只以74-79落后。基德投中三分,卡特接着投篮中的,杰弗森罚中一球,网队“三驾马车”打出6-0后,又将优势扩大到11分。此后山猫队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