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直言火箭简单目标 姚明看到希望盼延续胜利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6日晚,火箭队主场91-73大胜凯尔特人,报了客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取得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五场胜利。

  范甘迪谈到火箭队的胜利时表示:“关键是把球控好,自己的失误少了,就能减少对方反击进攻的机会。”

  但一场胜利对于火箭来说远远不够,他们本赛季还没有取得过一次连胜,对于目前西部垫底的他们来说,只有持续的保持胜利才有可能抓住晋级季后赛的微弱希望。

  但火箭的日子却不那么好过,接下去他们将要面临连续六个客场对阵西部球队的魔鬼赛程,这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个艰巨的考验。

  “连续六个客场比赛我别无选择,只有跟着大家一起跑了,我们要在客场中延续我们今天获胜的感觉。”姚明说,“今天的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希望,特别是在防守上,我希望我们每天都能够发挥这样的水平。进攻的状态可能有起伏,但是防守一定要稳固。希望下个客场之旅回来之后,我们会被锻炼成一支崭新的球队。”

  范甘迪则认为:“现在的

火箭队要在精神上保持清醒和信念,靠我们自己的努力去走出困境。出现了失误不要埋怨别人,关键是自己要有所进步。在这个联盟中赢球是很难,但想进步并不难。”

  “尽管我们现在还不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但是我们会朝着好球队的方向去努力。”范甘迪简单明了的指明了

火箭队本赛季的目标。

  希望在接下去的六个客场比赛之后,火箭队能够初步具备一支“好球队”的雏形。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