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大将比赛中途药检引风波 NBA立新规杜绝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今药检已经成为了球员们在NBA每场比赛开始前必须要接受的一项内容,而当球员忘记接受这项检查时,往往都会选择在比赛过程中完成检查,但联盟现在就次正式发布了明文规定。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发言人蒂姆-弗兰克在今天表示联盟将不允许球员在比赛过程中离开赛场接受药检。

  联盟的这一最新规定恰恰出现在超音速前锋雷吉-埃文斯发生“违规”之后,在超音
速和尼克斯的下半场开始时,埃文斯并未回到球场上而是在更衣室内接受药检,尽管NBA发言人一再称设立这条规定并非针对埃文斯,但很显然他的行为触动了管理层的神经,因为在他们看来比赛中离场接受检查会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比如药检结果的胡乱猜测以及对比赛的影响。

  “我们的规定里并没有要求球员在比赛过程中接受药检,我们现在将确保比赛中不能出现这种情况。”弗兰克说。

  事后埃文斯称自己之所以半场例行公事完全是因为赛季他忘了要做药检,而谁都没想到的是利用半场休息的15分钟还根本不够,“那家伙的动作太慢了。”埃文斯有些抱怨当时的医护人员。

  埃文斯的暂时缺阵令

超音速在下半场被对手番盘,但尽管如此队中老大雷-阿伦还是站出来为他说话,“我们又一次的离胜利只差一步之遥,我想今天或许我们不过幸运吧,但我不会用那件事用来辩解我们失利的原因,新的药检通常要持续15至20分钟,这要比过去更久些。”他说。

  在被问及是否因为药检出现了情况才会如此缓慢时,埃文斯一再重申自己的全部检查都呈阴性,“自从我加入联盟以来我就是干净的,自从我进入大学以来我就是干净的,自从我读高中以来我就是干净的。”埃文斯说:“我比干净还要干净,我甚至比松香还要干净。”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