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实力榜:太阳回前十忘了小斯 火箭逃离倒数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实力排行榜,根据最近一周的表现,排行榜的顺序变化并不明显,活塞和马刺在各自取得三连胜后依然排在前两位,不过对第三名的争夺则比较激烈,最终灰熊超越小牛。

  本周上升最快的球队是超音速队,他们上升了11名,而76人队则下降8位而成为滑坡最快的球队,火箭排在

  以下为本周实力排行榜对各主要球队的点评(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活塞(1):13胜2负,奇怪的赛程让活塞在两场比赛中间休息了整整5天,本周他们的西部之旅将接连面对勇士、快船和爵士,他们必须打醒精神才行。

  2、

马刺(2):14胜3负,马刺48.1%的命中率高居全联盟之首,当命中率高于45%时13战全胜,反之则1胜3负。

  3、灰熊(5):13胜5负,灰熊已经一个星期没让对手得分超过75分了。

  4、小牛(3):13胜5负,当诺维茨基得分高于28分时,小牛本赛季9战全胜,而最近三场他连续得分超过30分。

  5、快船(6):12胜5负,快船连续五场坐镇主场,拿下骑士和热火是个好的开始,接下来还有尼克斯、太阳和活塞。

  6、太阳(14):11胜5负,谁是斯塔德迈尔?在昨天大胜对手45分后,太阳已经取得了7连胜,他们因此重新杀入十强行列。

  7、步行者(4):10胜7负,在五场西部之旅后步行者有些累了。

  8、勇士(9):12胜6负,本周与太阳和活塞的比赛将证明勇士是否真的来真的。

  9、雄鹿(13):9胜7负,雄鹿赛季前加强前场线的好处来了,乔-史密斯的受伤不会带来多大的影响。

  10、骑士(8):11胜6负,他们能得分、能赢球,但他们能打好防守吗?他们的对手场均命中率高达46.7%(NBA第四高),三分命中率高达41%(联盟第一高)。

  11-20位的球队为森林狼、掘金、热火、奇才、公牛、超音速、黄蜂、76人、湖人和魔术。

  21-30位的球队为国王、凯尔特人、篮网、

火箭、尼克斯、爵士、山猫、猛龙、开拓者和老鹰。

  5胜12负的

火箭队从上周的28位上升到24位,走出了倒数三甲的行列。NBA官方对他们的点评是:毫无疑问,麦蒂是提升火箭的燃料,当麦蒂得分超过20分时,火箭本赛季5胜1负,而他得分低于20分时火箭3场全负,而在他缺席时更是8战尽墨。

  (小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