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每日伤情:弗老大今日可复出 吉诺比利可能错过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主要球星伤情报告:

  吉诺比利(马刺):阿根廷飞人虽然在上场比赛里就已经复出,但从场上表现看,他的踝伤和膝伤并没有彻底痊愈。因此,今天马刺仍然将他列在不确定名单中。这意味着吉诺比利将有可能缺席今天和热队的强强对话。

  马盖特(快船):这位快船核心周三的时候进行对他扭伤的左脚进行次核磁共振的检查。检查结果虽然显示马盖特的伤势并不严重,但为了保险起见,球队还是将他列在了不确定名单中。据《洛杉矶时报》的消息称马盖特将不会在今天和尼克斯的比赛中上场。

  奥斯特塔格(爵士):这位白人

中锋的背伤已经明显好转 ,据《盐湖城论坛报》称,他将有可能在今天爵士的比赛中复出。不过鉴于他对球队的贡献一直不太大,斯隆恐怕还是会将他放在替补席上。

  希尔(魔术):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称,魔术老将希尔与昨天进行了他手术后的第一次训练。训练结束后希尔表示并没有感到任何的不适或疼痛。不过希尔同时也表示并不会急于复出。不过乐观的估计,我们一周后就能在球场上见到他的身影。

  弗朗西斯(魔术):由于上周的车祸,弗老大已经缺席了魔术最近的几场比赛。不过他已经在昨天恢复正常的训练,并极有可能在今天和公牛的比赛中复出。这对目前伤兵满营的魔术来说无疑是一条极大的利好消息。

  辛里奇(公牛):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在上场比赛中被诺维斯基一肘打成脑震荡的辛里奇今天将继续休战,他不会在和魔术的比赛中登场。同时,目前也还没有他何时复出的具体日期安排。

  钱德勒(公牛):公牛的训练师弗雷德昨天证实,钱德勒前段时间曾表示自己经常有疲劳的感觉,并时不时有呼吸急促的现象。公牛已经安排钱德勒在本周五前往肺科专家诊所进行检查。钱德勒曾在9月份对肺部进行过一次检查,不过结果显示一切正常。

  特里(小牛):小牛的这位主力控卫在上周和

马刺的大战后就感觉韧带有拉伤的现象。而他昨天也没有在和
步行者
的比赛中上场。虽然特里本人非常渴望能尽快复出,但主帅“小将军”约翰逊表示现在就特里复出还为时过早,他希望自己的这位爱将能将伤势休养痊愈后再重新为球队效力。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