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新星第三只手抢走科比光芒 鹿王叹雄鹿服毒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111-92大胜米尔沃基雄鹿。这也是湖人连续第9场在和雄鹿的比赛中胜出。

  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攻下全场最高的33分,小将帕克则贡献了20分和7次抢断。奥多姆和中锋米姆则分别有24分和13分进帐。湖人在最近20场和雄鹿的交手中取胜了18次。

  “今天我的表现已经远超出了自己原先的希望值。”在比赛中比科比更抢眼的帕克赛后兴奋的说道,“在纽约长大的经历让我比别人似乎多了只手,我很幸运自己今天能有7次的抢断。不过我永远不会满足。我现在确实打的还不错,不过我希望自己能把这样的状态继续保持下去。”

  科比也对自己的这位小弟大加褒奖之词:“帕克今天在场上的表现太棒了,他的手总是能沾到对方手上的皮球。我们在防守上给了他们很大的压力。”

  帕克最近在场上的表现就充分展现了这位年轻小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超强自信。他最近的4场比赛里有3场得分达到了20+,帕克今天上半场就贡献了16分,而到了下半场,他又用出色的防守帮助球队巩固住了领先优势。

  “是帕克定下了今天比赛的基调。”就连雄鹿后卫威廉姆斯也不禁夸赞起帕克来。“这个联盟里到处充满了机遇,而他现在就成功的抓住了这些机遇。我相信你们也都看到结果了。”

  帕克在第三节进行到一半时用连续两次得分帮助湖人取得76比51的领先,而自从这之后,湖人一直保持住了这个领先优势,并在第四节一度扩大到19分。

  科比今天全场24投14中,这是他本赛季投篮命中率最高的一场比赛。湖人全队今天也都手风极顺,全场命中率高达48%。

  “我们过去曾4、5次将15-16分的领先优势生生葬送。”科比赛后感叹道,“特别是对于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我们一定要努力将每次战术配合都打好,只有这样,事情才会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现在,我们需要做的是如何将注意力集中在我们球队这一个整体上。”湖人主帅

杰克逊赛前说道,“我不能一天到晚生活在期盼中。可以说,现在已经没有什么让我期盼的东西。我们现在在场上要做到的就是如何像一支真正的球队在打球。”

  而在取胜之后,“禅师”也并没有放松警惕,他表示球队仍需要继续去寻找信心。不过帕克说他已经找到了解决这个问题的途径。“那就是胜利。”帕克说,“我们输掉了很多我们本该拿下的比赛。显然,这会在一定程度上打击到我们的信心。不过,如果像今天这样的胜利

能源源不断的降临到我们头上,那我们将会越来越充满自信。”

  雄鹿大将里德全场拿下21分,但仍无力阻止球队结束最近的三连胜。“这真是一场让人难以接受的失败。”里德说,“这种感觉就好像服毒自杀一样。”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